老外教英语东阳乡领导班子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广丰东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07

东阳乡领导班子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广丰东阳
9月14日下午老外教英语宫媚心计,东阳乡组织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虫草胶囊,区委第三督导组成员第三纪工委书记叶顺敏、区委组织部干部徐慧华两位同志到会指导。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黄金加特林,会议由东阳乡党委书记王青海同志主持刘颖伦。

王青海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了要求,并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吕帅希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余毒等五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宋培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南康白起,毫无避讳,动真格有辣味。会议上洋溢着坦诚相见、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滑步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作用。■■■■■
叶顺敏和徐慧华两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东阳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东阳的实际黎明绝杀,深入查找了问题,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效果,开得很成功。
最后火海凌云,王青海同志做表态发言,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成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推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沈明云,全面构建“赣东朝阳、省际明珠”的美丽新东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