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体检丝促会专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文莱-西安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01

丝促会专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文莱-西安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


丝促会言
文莱点易通,全名文莱达鲁萨兰国崛越二郎,又称文莱伊斯兰教君主国,位于婆罗洲北岸,中国南海南岸,亚洲东南部。整个国土被马来西亚所分割、环绕。文莱是个以原油和天然气为主要支柱的国家,总产值几乎占整个国家国内生产总值50%校园枭雄。在东南亚冯铭潮,石油储量和产量仅次于印尼,居第2位。文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The full name of Brunei, Brunei Darussalam, also known as the Islamic monarchy in Brunei, Borneo north, China south coast, Southeast asia. The whole land was divided and surrounded by Malaysia. Brunei is a crude oil and natural gas as the mainstay of the country, the total output value of almost 50% of the country's gdp. In Southeast Asia, oil reserves and production are second only to Indonesia, ranking second. Brunei is one of the rich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文化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
由于独特的历史、社会、文化条件,文莱宗教色彩和马来民族传统均较浓厚,形成了注重和谐、委婉、谦恭的马来文化。其基本特征为:重视社会、族群、人际关系的和谐,不采用过激行动;关注弱势群体;重视礼节和传统,循规蹈矩,礼节繁多。
文莱的房屋住宅与马来西亚的基本相同,但闻名于世的阿耶水乡别具一格,有“东方威尼斯”之称。水乡的房屋多是用混凝土木桩固定在水中的高脚木屋考驾照体检 。木板铺的人行道把各家木屋串连在一起,外出时可乘坐木舟、舢板或汽艇,水陆往来十分方便。水乡安装了电灯、电话、自来水浪奔浪流,还建有学校、诊疗所、警察署和消防站。文莱人与马来西亚人的饮食和服饰大致相同。

文莱阿耶水乡
经贸
投资商机,经济政策
文莱是东南亚第三大产油国和世界第四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和出口是文莱的经济支柱,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36%和出口总收入的95%项堃。石油储量和产量仅次于印度尼西亚祁可欣,居东南亚第二吴俊全,液化天然气的出口居世界第二位杏林春满。人均国内生产总值1.9万美元,是世界最富的国家之一。近年来,文莱政府大力推行经济多元化和私营化政策,力图改变过分依赖石油和天然气的单一经济结构驱魔人前传。
2014年姚同山,文莱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文莱—广西经济走廊经贸合作备忘录》,双方在农业、工业、物流、清真食品加工、医疗保健、生物医药、旅游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中国-文莱”产业投资座谈会
旅游
水上村落,河畔皇宫
努洛伊曼皇宫是世界最大的皇宫,是汶莱苏丹的住所。据说在努洛伊曼皇宫里,有1700多个房间,是举行国宴的地方。如果想参观皇宫要在汶莱的国庆日(2月23日)或在斋戒月要结束后的开斋节前往李一纯,此时开放3天,还可以趁此机会排队进去和苏丹握手。金碧辉煌的宫殿十分华贵,每当傍晚时刻,金黄色的宫顶和皇宫河畔都是游客取景拍摄的好地点。

文莱努洛伊曼皇宫
文莱有世界上最大的传统水上村落,号称“东方威尼斯”。在文莱旅游如果觉得因为太宁静而感到寂寞谁是万兽之王,可以到水上村庄里走一走dnf憨憨牛,这里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活泼的孩子,操持家务的妇女,俨然是一派悠闲生活的景象。历经5个多世纪的水上城市依然留存着昔日的风貌,罗艳芳各种由石柱支撑,木板盖成的水上房屋布满了汶莱河的两岸,拥有居民约3万人。游玩中还可以进入水村居民家中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

斯里巴加湾市水上村落
下期内容预告:丝促会专题│“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之斯里巴加湾市
编辑:刘敏
审核:王云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