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两日成交2430台 【博瑞汽车大集】第八季“太伙伴”购车节圆满落幕-博瑞祥和奔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04

两日成交2430台 【博瑞汽车大集】第八季“太伙伴”购车节圆满落幕-博瑞祥和奔腾
博瑞汽车大集第八季--“太伙伴”购车节,金秋九月收获季,活动两日共成交2430台,完美落幕!感谢各方来宾的热情参与,感谢太平洋保险北京分公司及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感谢全体博瑞人和太平洋保险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期待下季博瑞汽车大集能够与你相伴!





为期两天的博瑞汽车大集第八季——“太伙伴”购车节活动圆满落幕,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本季活动两天时长,大获全胜。
两日成交2430台
感谢各位来宾光临此次博瑞汽车大集现场,也要恭喜选中自己心仪爱车的朋友们,开启属于您的快乐旅途。



北京祥龙博瑞集团领导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领导分别为大集开幕致辞五一七天乐,并共同敲响开集金锣。









嘉年华表演,巡游乐队带您开启快乐的一天。活动现马诗二十三首场,处处有笑声。心心念念的中意爱车,琳琅满目的特价商品,让您满载而归丰南天气预报。
现场客户络绎不绝沧县吧,各家推出的优惠政策、精彩活动吸引人流前往。









新车展示区什么情况?走,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看哪!客户在忙着咨询、销售在忙着签单,洽谈的洽谈,答疑的答疑,大家是忙的不亦乐乎。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各家4S店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家风采,让您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让您的目光无法转移。








活动现场客户最期待什么?
当然是抽大奖了,郑安仪让您的背包沉甸甸,拿奖拿到手软。






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携旗下旧车市场、魏工养车、博瑞联通、博瑞祥安、祥龙租赁、博瑞保险、西郊驾校及零配件供应中心在现场为客户提供了咨询服务小放牛简谱,内容涵盖旧车置换、维修保养、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汽车检测、汽车租赁、汽车保险、学车招生及汽车配件等方面。



这琳琅满目的产品都是兄弟单位一商集团和二商集团的鼎力支持济水一中,让前来的朋友们尽情选购。







快看舞台上开始玩游戏啦,体感游戏比赛、手舞足蹈、分贝吃瓜赛等等,让您体验丰富的游戏嘉年华诚浩证券!
充满乐趣的游戏区,让您和孩子一同感受童年的快乐!








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副总经理尹思正先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理赔总监宁宇先生,共同敲响闭幕金锣。


博瑞汽车大集带给您惊喜,带给您欢乐,带给您满满的收获蹦吧啦dj,以最优的实惠,满足您的购物心愿汉水丑生。如果您感到意犹未啰柚尽,还想要精彩生活,请关注“祥龙博瑞汽车”微信公众号,精彩永不间断,服务永创未来!



服务于车 用心到人 为首都百姓打造幸福车生活
博瑞汽车大集第九季活动再会!
服务监督电话:6716568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