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防治法东江湖旅游区雾漫小东江荣获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全域旅游奇观奖”-郴州旅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29

东江湖旅游区雾漫小东江荣获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全域旅游奇观奖”-郴州旅游
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的对外宣传、信息发布、政务公开及旅游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2017年6月22-24日易搭网,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小马驹童话?新伙伴”为主题,携手文化、旅游、地产、演艺、科技、文创等内容供应方李柔美,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企业等行业资本方,资源丰富、综合统筹能力强的政府方,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两大联盟、八方资本、百优企业、百城主官等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现场石柑子,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无国界行动,汇聚跨界力量,融合资本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奥德加德,共同开启文旅时代全域旅游新格局。
此次大会评选颁发了“智旅杯”大奖,东江湖旅游区雾漫小东江荣获“全域旅游奇观奖”清朝明月光。资兴市人民政府谢献芳副市长、湖南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朱群山书记参加此次大会超人大变身。朱书记上台领取大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诚邀全国旅界大咖、各旅行商前来东江湖参观游览、投资考察!

▲朱群山书记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东江湖旅游区雾漫小东江荣获“全域旅游奇观奖”

东江湖旅游区位于湖南省郴州资兴市职业病防治法,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杰娜小说吧。而雾漫小东江是东江湖旅游区最负盛名、最具特色的景点天九翅。每年4—10月,每当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第一庶女,宛若一条玉带在峡谷中飘拂,整个小东江云蒸霞蔚,姜一郎朦胧缥缈庞青云,置身其中,犹入仙境眼泪的上游,被人誉为“中华奇景、宇宙奇观”。


近年来nyc早教,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前往小东江摄影创作蘑菇炒鱿鱼,反映雾漫小东江的作品多次获国内、外摄影大奖王若子,小东江已成为世界著名的摄影创作胜地。夏季正是观赏雾漫小东江的好时节,飘飘渺渺的雾气笼罩在小东江的江面上,如梦似幻盖革计数器。正所谓“仙境缘来非梦幻,随风飘落在人间”,又是一年赏雾季,东江湖诚邀您来寻雾小东江啦。

来源:东江湖景区
编辑:蒋倩蕾

查看更多郴州旅游消息请添加关注“郴州旅游”
快速添加,可直接长按下面的二维码长按二维码吴玉相,可以关注我们哟
“郴州旅游”公众微信平台是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的对外宣传、信息发布、政务公开及旅游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