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旗舰店两大银杏观赏地 【深度摄影游】桂林海洋乡+兴安漠川乡-港中旅星悦假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02

两大银杏观赏地 【深度摄影游】桂林海洋乡+兴安漠川乡-港中旅星悦假期沙呷俊楠

深秋至,银杏黄,
桂林即将迎来最美的时节!孟照国

“天下银杏第一王国”灵川·海洋乡
海洋乡位于桂林东南部井川ゆい,坐落在群山巍峨的海洋山之中霍州煤电吧,距桂林市45公里,共有银杏近百万株泾干中学,其中百年以上的银杏就有1.7万株以上,是世界上人均占有银杏最多的地方,被誉为中国六大最美银杏观赏地之首长毛吉娃娃。
每到深秋季节,微风轻拂盘县人才网,落叶缤纷十绝罗天,树上的、树下的幽灵探测器,一片片落叶就像一片片黄金,到处都是一幅幅别有韵味的秋意图。


“秋天的香巴拉”兴安·漠川乡

漠川乡是一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典型山区文化乡闽粤第一城。明崇祯十年(1637年)中国古代著名地理学家徐霞客,曾到此一游,给予超高赞誉联想旗舰店封神传说,并在其名著《徐霞客游记》中作了详细记述孔慈。
在村子里万色城,石板路、马头墙、青瓦房随处可见,身临其境才能感受这个桂北民居的古村风情。


金秋银杏贵宾包列『海洋+漠川全程五星0自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