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仪表东欧这片土地,原来还有这样一面-Aimie时尚欧洲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5

东欧这片土地,原来还有这样一面-Aimie时尚欧洲游大象映画
东欧这边土地,或许它没有西欧经济的繁荣爱的烹饪法,没有北欧独特的气候大明按察使,它地貌单一,气候略为干燥。
但它有欧洲最长的河流
有享誉世界的音乐之都
有悠久历史的大城小镇
有风情万种的金色光彩
第一次去东欧的人会觉得这里很陌生,但只要来过一次便流连忘返。
01布拉格
布拉格(Praha)是捷克共和国首都,也是历史上波西米亚的首都。布拉格地处欧洲大陆中心牛乳钙,伏尔塔瓦河穿城而过,既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拥有多元魅力的文化之都。尼采认为它是神秘的代表,歌德称赞它是欧洲最美的城市,卡夫卡在这里出生、创作,米兰·昆德拉以这里为背景写下了《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这就是布拉格,整座城市均被划为世界遗产的布拉格。 经历过漫长的岁月与战火的侵袭,布拉格的建筑古迹依然奇迹般地完好保存了下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跨越各个历史时期、浸染各种风格的建筑,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新艺术运动风格李恩熙,直到立体派和超现代主义,令你目不暇接。而布拉格的魅力不仅在于这丰富的历史古迹,更在它独一无二的城市氛围。

历史、艺术、文学、音乐,多种多样的元素糅杂绽放出绚丽的色彩,走在布拉格的街头,就像是穿越时空的漫步,古典与现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无论在布拉格的旅程如何度过,临行时都会有一种感觉:只来一次远远不够。
布拉格景点推荐:- 布拉格天文钟与市政厅塔楼

- 布拉格老城广场

- 查理大桥


02布尔诺
布尔诺日基奇,是捷克的第二大城市栄仓彩,自1641年起就成为摩拉维亚的中心城市,现在也是南摩拉维亚州的首府。在这里虽然生活舒心,似乎一成不变,但事实并非如此。数以千计的学生让这里的咖啡馆和夜店文化可以轻易匹敌布拉格。这里的博物馆也很棒。

布尔诺景点推荐:- 自由广场

- 圣詹姆斯教堂

03维也纳
这里是古老的皇家城市,也是现代的艺术中心,更是每一位艺术与生活鉴赏家的最理想城市——欣赏不朽的华尔兹,陶醉于皇家与现代建筑的错落有致,闲暇时享受一下购物的乐趣,或者您也可以感受咖啡馆、酒馆、酒吧、街头快餐和舞厅里的休闲气息。


维也纳景点推荐:- 美泉宫

- 维也纳霍夫堡皇宫

- 维也纳艺术馆

04布达佩斯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古城,位于国境中北部,坐落在多瑙河中游两岸,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座城市吴卓玲,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肇庆仪表,在1873年由位于多瑙河左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右岸城市佩斯合并而成德庆龙母庙。

布达佩斯有“东欧巴黎”和“多瑙河明珠”的美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珍贵的世界遗产之一,曾经被法国人评为“世界上最安静的首都”毛万标。
布达佩斯景点推荐:- 渔人堡

- 沃伊达奇城堡

05里加

实波罗地海三个小国都非常有特色,爱沙尼亚的首都塔林、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都跟拉脱维亚的里加同样名列世界文化遗产;而里加之所以独树一格,除了令人回味再三的古城区之外,身为三小国中最大的新兴都市也是原因之一。新旧交融的建筑风格与活泼的城市氛围脱裤族,让里加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首都,陈蓓琪处处充满惊喜:你可以在新城区的运河边散步,也可以在色彩丰富的古城街道内,寻找位于屋顶塔端的猫咪与公鸡雕像,这么好玩的城市,就等着你来探索。
06克拉科夫

克拉科夫曾为波兰旧都的克拉科夫古蜀国密码,其古城区早在1978年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虽然波兰给人的印象都较为严肃与沧桑,但幸免于二次大战炮火攻击的克拉科夫,在近年晋升为欧洲最活耀的城市之一,完善的观光服务与建设,也是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来的要素。
在历史与文化冲击下,宗教成了当地居民的重要依归,所以城中走几步路就能看见教堂,有的庄严肃穆,而著名的圣母圣殿(St. Mary's Basilica)则是风格迥异,内部富丽堂皇,让人一见难忘啊。除了教堂之外,中古世纪的城门遗迹、壮观的歌剧院与波兰的第一座学院—— 亚捷隆大学,都是你必访的景点。到了傍晚,别忘了到河畔去散散步,欣赏美丽的夕阳硬蛋网。
07萨格勒布


很多人来到克罗地亚,都是奔着位于南端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古城而来,对于首都萨格勒布反而都只有短暂的停留,其实萨格勒布是一座非常可爱的城市洪朝丰,历史建筑与艺术文化样样都不缺。走在高低起伏的古城中,有着鲜艳的拼贴屋瓦的圣马可教堂(St. Mark's Church),或是雄伟的萨格勒布大教堂(Zagreb Cathedral),都是许多全球旅客们最爱的景点;若现代艺术是你的喜好,那纯真美术馆(Croatian Museum of Na?ve Art) 跟失恋博物馆(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你绝对不能错过。

到东欧旅行,就算没时间做足攻略,也大可不必担心十八钗。古城,教堂甜甜的秘密,城堡,广场,都是汇集当地人文,艺术,历史和美食的精华之地。每个国家,每座城市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无论你是第一次去欧洲旅行,还是经常前来驻足的常旅客,东欧一定会以它独特的人文风景,给你留下独特且惊艳的印象钟蒙修。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和Aimie一起混在隋唐,走进法国陌上繁花绽,遇见欧洲,爱上旅游。
Aimie
时尚欧洲游

与你遇见别样欧洲
长按二维码关注
(图文整理自网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