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尖锐湿疣两个大男人打造了史上最娘炮的民宿!有人想去住吗?-胖达的一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1

两个大男人打造了史上最娘炮的民宿黎曼猜想!有人想去住吗?-胖达的一生古宇湖

在英国的艾萨克斯张心妍,45岁的消防员james lioyd-roberts(男)与37岁的摄影师Amy Griffith(男)花了几年时间打造出一间世上最娘炮的民宿——伊顿之家(Eaton House),完全就是像芭比娃娃房子一样快感指令 !

如果想在这个粉红到不行的伊顿之家住上一晚触手猴,那就得花18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万,星级酒店都没这么贵肛门尖锐湿疣啊庞姆,为了体验当一晚芭比娃娃值得吗肖璨 ?

整个民宿都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王爷虐妃 ,遍布鲜花,心形粉红霓虹灯雾灵山农家院,还配备了私人影院和一个童话般的户外花园阿莓莓,一眼看上去还真的挺像芭比娃娃的房子爱拍夏佐。

粉色半兽人歌词 ,可爱浪漫,带着很多小女生的情怀。伊顿之家开业消息传出来后脱恐吧,翟煦飞 不少名人闻风而来搜龟网,当然都是女性明星。

为了装修出如此娘炮的民宿,这两个大爷们可谓操碎了心,每一样家具都是精心挑选殇璃番外 ,买不到就自己造!

如此娘炮的民宿恶人修仙,你会去住吗马妍婷?
反正少女心爆棚的我想去七重变 !哈哈~~
You Only Live Once . Wake Up . Dream On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