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不正常的表现东天目春笋节:游山玩水、山间寻鲜、打麻糍乐趣游一日(含乡窝头中餐)-悠游之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03

东天目春笋节:游山玩水、山间寻鲜、打麻糍乐趣游一日(含乡窝头中餐)-悠游之行空镜子


【目的地介绍】
东天目山地处浙江省西北部杭州临安境内展红绫,距临安市区25公里,东距杭州68公里魔界生死棋。是国家AAAA景区知页,挺拔的柳杉和金钱松、千姿百态的黄山松、竞相争艳的杜鹃花在这里与瀑布、古道构建成了一幅中国泼墨山水画。

【行程特色】
沐和煦春风,品灵秀山水
逃离城市的喧嚣吕紫剑,聆听自然的声音穿竹林,摇竹竿赖小子,挖春笋,打麻糍梦见屎沾身,品美食乐趣、野趣、原汁原味原生态
东天目山
抬头,千年古木直穿云际

迈步嵇芳,幽静峡谷飞流瀑布转身普陀鹅耳枥,深山古寺香客叠影

[行程 攻略]
早上7:30准时从( )出发至至“山水天堂首席特工王妃,森林世界”——东天目山风景区

9:30——10:30参与传统“打麻糍“”活动鲁伊莎,大石臼、打麻棍,伴着大力吆喝声,一片欢声笑语......品尝着由自己参与的麻糍成品内村光良,特别的美味。


11:00——12:00景区农家用餐:天目春笋火锅、乡窝头土鸡煲等医道仕途,原汁原味的农家宴。


12:15——14:15游览东天目景区:乘景区观光车至五里亭,游览西瀑大森林:观音瀑、七星瀑、禅杖瀑等九连瀑布风光;西岭垂虹、柳杉群、天目古道、万松林等;“佛教圣地”—昭明大禅院;东瀑大峡谷览东崖瀑布等。


14:15——15:15东天目农家竹林古利查力度,扛着小锄头(15元/把的租借费高景文,锄头结束后归还)挖当季春笋肝功能不正常的表现火影之炎帝,3斤内免费赠送(由农家准备)现场挖出多少按市价购买靖州一中。




适时结束后返回温馨的家窦爱莉,钱琳琳记得给晚餐加到菜哦,临安新鲜春笋美味出锅喽。
3月17日——4月31日:东天目山春笋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