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套叠两条大辫子的明星,谁最让你心动?-天涯社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2-14

两条大辫子的明星赤羽业,谁最让你心动?-天涯社区大主宰顶点
1.江祖平
1997年,以模特身份踏入娱乐圈的江祖平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此情可问天》。2000年,江祖平出演了古装剧《新梁山伯祝英台》。2002年,因出演武侠剧《风云》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 [1] 。2005年数学黑洞,江祖平出演了情感剧《意难忘》 [2] 万道森罗。2008年,江祖平主演了两岸合拍剧《又见阿郎》。
江祖平很美,清纯中透着甜美,是楼主喜欢的类型沈奕斐,台湾艺人,一直没有大红过玄布,她的两条又粗又黑的大辫子跟本人气质很搭,清纯邻家女孩的感觉。
2.岳翎
第三代瑶女郎,岳翎,1968年10月15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女演员,琼瑶第三代女星。
1989年,参演首部电影《飙城》。1991年, 因在琼瑶剧《青青河边草》中饰演杜青青而被观众所熟知 [1] 。1993年,主演琼瑶剧《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2-3] 。1994年3月,主演华视剧《两个永恒之新月格格》 [3] 。1997年,凭借电视剧《花落花开》获得第三十三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哑巴新娘》成为广州地区年度收视冠军 流川枫的春天。
2006年宣告退出娱乐圈。
3.范冰冰
这一位大家都熟悉,以前的屏霸袁连芳,最近几个月突然蒸发了万丽珠,原因大家都清楚,这里只对她的辫子形像开扒,其他不提,此小花,长相比较大气,属于目前公认的高端脸,这种高端脸适合各种发型,什么蛋卷头,波波头,梨花头~~~~而对于本贴中的麻花辫鼻烟胶卷,总有点强拉硬配的感觉。
4.蔡卓妍
走青春甜美路线,两条麻花辫的造型顿时把小女子带进了尘土飞扬的农村~~~好吧,有点土气,不如时装短发好看。
5.高圆圆
高圆圆是公认的大美女新天龙慕容复,短发精神靓丽,五官比例协调踢要害,眼神温柔似水,大概是看惯了她短发的样子,两条大辫子对她来说更像累赘
6.迪丽热巴
也是高端脸的代表丁微,维族的血统是让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分明,热巴这种时尚型美女按说跟这种造型不太合拍,但这张看起来,两条大辫子微蓬松,清纯中透出一点少女的娇憨潮范儿
7.张柏芝
张柏芝,美人命运多舛,单单看容貌是无争议的绝色佳人逃出海盗船,又兼至情至性,谁想不曾得遇良人,离婚后,一力抚养两个儿子,就冲这一点,张柏芝就赢得了大家的尊重,青春年华军犬麦克斯,杨肸子谁不想有自己的空间,自由的在红尘打滚,享受甜蜜的爱情、缠绵的两人世界,而柏芝带着两个孩子,为孩子要付出大半的时间精力,解放了小谢,倒是跟前任过得任性甜蜜,作为一个母亲,张柏芝的表现满分,很出色!
8.俞小凡
《婉君》,成年婉君的扮演者,俞小凡,总觉得俞小凡长得有点英气,像男儿郎,可能是眉毛太浓了,一直在想,如果是飞扬跋扈的人设,她演起来是不是更挥洒自如,两条大辫子,把她的气质中和的委婉一些
9.林允~
林允,本人黑料很多,从出演星爷的电影一炮而红,人品经历不论,楼主还是很稀饭她的颜值的,肠套叠清纯中带点俏皮,闲话少说黄朗维,上辫子图
10.周冬雨
从演了张大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后逆天侠盗团,人生就像开了挂,后续演了不少小清新或小叛逆人设的角色,难得是小丫头都能拿捏到角色的七寸,演技也得到了大家认可。此类小女孩般清淡长相,就适合两条小辫,不能再搭了,哈哈
欢迎提名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