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心得丝玉纯手工挂面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石门乡韵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14

丝玉纯手工挂面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石门乡韵
手工挂面是一种传统的汉族面食神相李布衣,是以小麦粉添加盐、水经手工拉制悬挂干燥后切制成一定长度的干面条虫皇主宰。早在唐代,中国人就已经在食用这种“快餐”。纯手工空心挂面味道鲜美可口,煮时耐煮耐泡,绑把成型,携带方便,是老、幼及病人、产妇喜爱的方便食品。手工挂面细如发丝、清如白玉,而且口感好,好看好吃,营养价值也很高五分钱乐队。从食补的角度来看,主要有三方面的饮食功效:
1、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邹智文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2、养阴补虚: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纳土纳群岛。适宜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3、增强免疫力:富含维生素E,捕捉破坏细胞的自由基,可以保护细胞膜的完整性,并且增加抗体的数量。
从以上不难看出,挂面适用于以下几种人群长期食用:
1. 体虚体弱者于露露,如病人、老人、产妇孕妇、小孩,食用可以增强免疫力、益气补虚。而且挂面易消化君臣斗,易于食用。
2.美容养颜、滋阴补肾,适合男女性长期食用。
3.速食者,挂面开水煮一两分钟即熟,且营养丰富,适合速食。
丝玉纯手工挂面产地为无极,当地制作手工挂面的历史比较久远,无极手工挂面已成为具有地方风味的名特食品,而丝玉纯手工挂面则是这一地方名特食品中的典型代表。该挂面采用古法祖传工艺,经过和面、醒面、盘条、扯大条、扯小条、绕条、二次醒面、拉条、三次醒面、上杆、二次拉长、晾晒、下杆、包装等十几道工序精制而成,整个工序做下来要十多个小时,很是费事费力。手工挂面需要户外自然晾制,阴天下雨不能做,闷热潮湿的暑天做出来的挂面会不好吃。正是这些比较苛刻的生产工艺决定了手工挂面很难在厂房里批量化生产锦屏记,也使它的价格会比较昂贵;也决定了它的独特特点:条细心空,耐煮不糟,不粘不断,口感爽滑,质地柔韧,清汤透亮。就连藁城宫面的生产厂家还专程派人过来参观、学习呢。
挂面有很多种吃法,做法非常灵活仙桃人才网。可以打卤子吃、夏天可以过熟之后捞出来过凉水做凉面、也可以过凉水之后做麻辣面等等,各种吃法百吃不厌。相对于面条育儿心得,挂面在煮的过程中会吸水,所以要多加水,挂面熟的很快,不要煮的时间太长。另外,挂面本身和面用的就是盐水,所以,如果打卤的话,切忌不要放盐或少放盐我爱夜来香。
丝玉纯手工挂面释德建,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欢迎添加公众号:“石门乡韵”

丝玉纯手工挂面销售电话:15131658097
购买可加微信:shimenxiangyun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