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的治疗两参老兵:对近期各省出台解决涉军问题的看法-红色军魂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22

两参老兵:对近期各省出台解决涉军问题的看法-红色军魂网


红色军魂网致力于涉军政策和优抚政策的宣传推广,搭建军民交流平台,深化军民鱼水情谊!长按二维码关注红色军魂网,期待您的加入!


法律是政策的依据政策是法律的体现
参战老兵与参试人员在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后,一直默默地祈盼国家及政府能够出台有法律依据的人性化政策。一些老兵望眼欲穿带着这一期盼遗憾地离开了人世茶之然,在闭上眼睛时也没得到法律应赋予的回报。在2017年5月各省传来了振奋人心关系老兵的优抚政策出台的消息。可是九龙虫,我细细看了几遍虾球传,这各省条款规定中竟然没有一条甚至连一个关系两参老兵的字眼都没有,更不要说法律依据啦。
根据《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而在这次各省出台的政策中,却把农村和城镇、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划分开区别对待。对此请问制定本规定的人小鹤双拼,究竟是缺乏法律常识还是别有用心故意与法律对着干?在战场上为什么不把农村与城镇农业与非农业划分开,让城镇兵冲锋,让农村兵退后呢?所以这次各省的规定应该是体现法律公平的规定,应该是巩固稳定发展成果的规定,应该是顺应民心、增强国家公信力的规定,应该是促进加强国防建设的规定,更应该是激励现役军人及适龄青年在未来战争中甘愿流血拼命的规定傻儿师长。可是,却恰恰相反,在贡献上,颠倒了社会价值观;在法律上不仅没有任何依据,而且与法律相违背,更说明了权大于法。在巩固稳定上,这次地方土政策出台是引发挑起群体上/@/访的导火索;在增强国家公信力上,由于太不公平导致人心相背失去信仰;如此不公平地对待两参老兵,在国防建设和未来战争中,还有几个会去流血拼命?
在根据《宪法》规定的“按劳取酬”及“劳有所得”的分配原则和《兵役法》五十条“战争结束后需要复员的师生畸恋,根据国务院及中央军委的复员命令,分期分批地退出现役由各级人民政府妥善安置”的法律依据,解读剖析“各省土政策”究竟有多少法律成份。什么叫做“按劳取酬”及“劳有所得”,故名释义。有劳动就有收获,有贡献就应该有回报,就连三岁的幼童都懂得当鸡下完蛋还要赏把米的道理。难道起草制定各省土政策的人的智商还不如三岁的幼童吗、关于“妥善安置”的问题,实际上把参战参核的退役军人,并没有按照《兵役法》第五十条执行,而是按照《兵役法》第五十六条“由哪里来回哪里去”的规定应付,胡弄了事。由此说明,当地政府不作为的问题,也是由来已久的问题了。根据新的各省土政策又说明直至今天也没改变不作为的不良作风。
第一,根据《兵役法》第五十条之规定,两参老兵应属于应安置之列,应按相关规定给予补偿。
第二,根据《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之规定,所有两参老兵应不分城镇、不分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享受平等待遇。
第三,根据《宪法》规定的“按劳取酬”及“劳有所得”的分配原则,在各省新政策中,两参老兵应占主体,他(我)们最有权力、最有资格分享发展成果。第四,根据《优抚条例》第三条“保障优抚对象的生活不低于当地的平均生活水平”的规定,按照当地的平均收入落实兑现,确保两参老兵略高于当地居民及非参战退役军人的生活水平思则凯,体现法律尊严和公平。
第五李豆罗,根据2007年9号、28号文件精神,解决两参老兵的养老和医疗保险的问题。对于超过参保年龄的部分老兵,属于个人应交的部分应该是15年=2017-2007+兵龄=应交的部分或由政府按比例补贴。这是因为国家政策是在2007年出台的,而在2007年办理养老保险时并没有超龄的,所以这个责任应由政府承担。
第六,根据中宣发(2007)9号文规定,在八一建军节、春节两大节日要慰问优抚对象,并纳入社会保障体系三大禁曲。
第七,根据劳社部2007年168号文,安排公益岗位,落实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政策吴诺弘。
第八,根据《优抚条例》第38条“承租、购买住房依照有关规定享受优先、优惠的待遇。琴葛蕾居住在农村的抚恤优待对象住房困难的由地方人民政府帮助解决。”及2014年民发79号《优抚对象住房优待办法》之规定。本着“优先、优惠、优待”的原则,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第九肺气肿的治疗,根据中宣发(2007)9号文,参战参核退役人员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治疗由医疗保险承担一部分后,剩余部分由地方政府减免60%以上。
第十条,为了体现军人的荣誉在补助证的基础上,重新发放抚恤优待证,保障退役军人游览和乘座交通工具享受半价资格。
第十一条,地方政府对无业、下岗的两参老兵解决取暖、防暑费保障优抚对象的生活略高于当地平均生活水平的问题。以上两参老兵心声直接关系到国家国防建设的稳定发展,诚望各级政府站在维护国家公信力的基础上,制定兑现符合法律的公平人性的政策田园脆鸡堡。同时希望国家邀请部分老兵参加国家庆典、祭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夏佐直播间。
注:文章转自网络
往期文章(点击查看)
农村退伍兵的痛,谁能懂?
愤怒:还有多少侵害退伍老兵权益的蛀虫没有被发现?
封杀战友微信群?谣言止于智者
为何广大农村退伍老兵对这次的安置保障政策如此愤怒?
支持退伍军人!请点击“阅读原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