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能治好吗丝巾的6种时髦搭法,堪比买上100件新衣!-热搭配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01

丝巾的6种时髦搭法,堪比买上100件新衣!-热搭配


之前写了那么多的基础穿搭,其实小搭也忽略了小饰品,一件饰品就能让你大放异彩。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小妖精都迫不及待地凹起了造型,有时候很chic又时髦的造型look,一个小细节就能做到——丝巾。

小搭一直相信细节决定一切,穿搭也是如此,配饰才是完成时尚度的终极秘诀!用对丝巾,旧衣也瞬间焕然一新!

比如电影《末路狂花》女主角Louise头裹丝巾精致chic的模样着实让人着迷,可别小看一条小巧轻盈的丝巾,它可是有一百种搭法的神器阿门洲!

时髦“从头”开始
要说到丝巾的第一大用法,就是将丝巾当作头巾来使用早安总统夫人滕州东站!!!浪漫的法式风情让空气都变得明媚方琼个人资料!


有着神秘的法式风情,起源于西欧,是高贵和华丽的象征。

西班牙博主Saray Martin,就是这一经典搭法的拥护者沙先贵,穿什么都头裹一条漂亮的丝巾,不经意间散发着优雅。


当然小心翼翼造句,头巾用法确实有难度,不如试试把丝巾当做发带,丝巾卷成帽子形状,尽量包住所有头发,像是中东美人一样,有着别样而含蓄的异域美。


或者把丝巾叠成长条状,系在头顶上方,用法跟发箍一样,细带子的甜美,宽带子的复古。


加拿大时尚博主Alyssa Lau

用丝巾绑发,让丝巾与秀发随风舞动,仙气满满!!!
丝巾用法之蝴蝶结
丝巾作为发箍或者发带还是挺不错的呢,如果觉得太单调就打上一个蝴蝶结吧,可爱中透露着一点优雅!



系在丸子头上

将头发扎起来,用丝巾系上伤痛宁片,简单清爽。
脖颈间的风情
丝巾最基础的用法不就是系在脖子上,所以基础用法也不可忽略哦。

系在脖间,散发优雅气息,精致女孩有必要来这么一条!

Hanna Stefansson

最流行的丝巾用法就是天祝吧,将它缠绕在脖颈当作chocker来用,比起直接带chocker这种显然来得更特别。选择质地轻薄,细长型的丝巾,会显得颈部更加修长,很撩人哦。



超模Romee Strijd

“打结系法"也很受时髦星人的宠爱成瑞龙 ,原本单一色彩的搭配或者基础款龙昱,一条丝巾于脖颈间,造型瞬间变得不沉闷!只需要你折叠好丝巾的宽度,绕两圈,系上一个结。


时尚博主Yo yo cao

最能代表个性态度的还是“三角前缀”的系法,特别有美国西部牛仔风情,选择50cm到90cm的方巾,很适合搭配纯色套头衫或毛衣泡面超人,为look增色,换成大衣或衬衫,又有种雅痞的潇洒感。



还有特别适合各位OL的长款飘带,洋洋洒洒的细长丝巾,即使是再死气沉沉的职业装,也能被治愈碎丹青。
充满趣味的丝巾腰带
当然丝巾近来也有被“玩坏”的趋势,像直接当做腰带来使用,时髦指数是不是一路UP。


丝巾的图案丰富多彩,质地垂逸,用丝巾代替腰带,不仅趣味横生,更加凸显了你与众不同的时尚sense!




普通低调的牛仔裤+衬衫造型,因为一条丝巾变得别致,时髦指数瞬间飙升!

尽量选择红色这种鲜艳色系的,点睛效果才会更好。

MARELLA丝巾
又想买新包包?冷静一下,真的无需破费!第一看到MARELLA的新广告注意到的不是包包,而是缠在包上的这些花色艳丽纹路精细的漂亮丝巾!

妖姬Amber Heard




丝巾和包包真的天生一对,系上一条丝巾,等于让包包换张脸!
当丝巾成为首饰
丝巾作为首饰也是越来越受欢迎,直接将其绑在腕间,个性又有点独立的意味。



比起小巧的手镯脚链,让丝巾来代替更容易吸引回头率梁毅苗!绑在手腕上,显得个性十足,一副潇洒女郎的派头。



缠绕在脚踝,带着几分撩人的意趣。再说了,还买什么绑带鞋荣臣驾校啊?丝巾不就足矣?

看完了一些丝巾的一些用法,当然不能少了搭配呀,关于丝巾的搭配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搭配风衣
风衣和丝巾应该是最经典的搭配了~如果是深色的风衣可以搭配颜色鲜艳一点的丝巾桂花蛋,如果是浅色、卡其色,搭配浅色的丝巾会更好看一点哦。


搭配衬衫
这个季节穿衬衫合适不过了~不过只穿一件衬衫又会有点单调,白衬衫配上水手结系法的丝巾刚刚好。

黑色的丝绒衬衫配上红色的波点衬衫,让颈部成为全身的亮点~

浅蓝色条纹衬衫配上深蓝色的丝巾显得更有质感。

搭配西装
驼色西装和白衬衫的搭配使全身没有什么亮点,配上一条印花丝巾整个人有精神了很多。

黑色西装在选择丝巾颜色上则可以更大胆一点,图案上可以选择方格或者条纹的。


搭配T恤
如果要系丝巾的话一定要选择基础款的T恤,黑白T恤或者纯色T恤,要不然会显的太花哨。


丝巾在服饰搭配中最大的作用便是增加亮点萌宠成长记,而一套衣服不能有太多的亮点超级虫洞,所以搭配纯灰、纯黑、纯白的T恤会比较好看。


搭配外套
同样的道理吴天瑜,搭配一条丝巾能够让衣服没有那么素,颜色应该选比衣服亮一个色度的丝巾。


搭配连衣裙
连衣裙配上长丝巾是最近很流行的穿法~将丝巾自然的套在脖子上,中间系上一条小皮带,好不好看看图就知道了!

最时髦常见的围法也给各位找到了动态教程,快一起get下吧!

精致吸睛范-披肩单结法


帅气干练范-牛仔结法
帅气拉风的牛仔结系法一直以来都是街拍达人的最爱,有了它的加持,再普通的搭配look也立刻变得炫酷起来养眼十足啦。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种颈部系法。时髦人早已用窄丝巾来取代,更加个性出彩。

有个奢侈品牌说过,他们有100种丝巾的系法。足以证明丝巾真的是可以拥有无穷的变化,或是时尚前卫,或是温柔优雅。邢雅晨所以,要时髦,没丝巾可不“型”赌神出场音乐!!!
小可爱们赶紧get起来吧,有什么想看的来给小搭留言吧,国庆第一天上班,还是得努力搬砖呀!今天就这样吧,肺气肿能治好吗拜拜!

本文内容原创自微信公众号热搭配(rdapei)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