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通气量两分钟搞定,又美味又健康 周末懒人早餐---Juju丨Serendipity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11

两分钟搞定,又美味又健康 周末懒人早餐||-Juju丨Serendipity
好久没有过一个舒服的周日了,今天真开心!
稍稍补个觉,爬起来弄点简单早餐的时刻,感觉超级幸福的。
今天早上做早餐的时候,突然很想跟大家分享几个juju的懒人早餐。
两分钟搞定,但是又超级美味,有满足感。
- 1 -
Banana toast

五谷面包烤一下,铺上厚厚一层有机花生酱,熟透的香蕉碾碎,最后浇一点枫糖。
超级有满足感,一直是我的最爱。
- 2 -
酸奶早餐

希腊酸奶+flaxseed+ chia seed + 坚果 + 一些水果
juju最爱加的水果是蓝莓钱映伊,蔓越莓,抓一把丢进去就好了,都不用切(超级懒人啊饮酒歌简谱!)
图片里加的是百香果。
希腊酸奶(greek yogur)现在很流行红楼奋斗生涯,浓稠的质感,有更多的钙,肺通气量糖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更低。但是大家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有些酸奶只是加了增稠剂弄得口感很稠圆才网苏州,假装是希腊酸奶而已。
这个早餐很容易做,切两片很好看的水果就能卖相很好。如果在cafe点的话,价格不菲呢,其实在家两分钟就能做好啊,还能保证是用最好的食材。

- 3 -
Salmon egg bagel

五谷硬面包圈(bagel)+ 烟熏三文鱼 + 煎蛋 +牛油果
又是一道巨好吃,健康,长得又漂亮的早餐。
记得煎蛋不要煎太久氦气变声,蛋黄流出来正好用bagel接住,是最棒的!
记得在纽约的时候,我还特地去当地一家巨有名的bagel早餐店排队。多加了一些cream cheese和辛辣有味道的材料, 当然卡路里也越高啦~

没有bagel的时候就用普通的烤面包片了,不过就感觉就不一样了~

- 4 -
Omelet 西式煎蛋
最简单的煎蛋,也是最难做的。
我们做了无数次又干又硬的煎蛋之后,才学会做一个又嫩又滑的煎蛋。

咦,为什么要说“我们”?因为只要用到锅的,掌勺的一般都是男票,我负责做啦啦队张瑶华,在一边陪唠嗑。

秘诀是要买质量很好的鸡蛋,用搅拌机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就是掌握火候啦。最后加一些truffle oil,香气浓郁啊。
在外面的餐厅里,黄子珈加一点truffle oil的煎蛋卖得超级贵。哼分手日记,自己在家做得更好吃!
我也喜欢一个人带一本书,去家门口的cafe吃早餐暗侠,为的是一个悠闲自在的气氛。

可惜,自从做自媒体以后,几乎没有这种悠闲的时光了。
现在能在紧张的安排里挤出时间的话,我都会用来去健身。

最喜欢的自制protein shake:蛋白粉+有机纯可可粉/颗粒 + 一根香蕉 + 椰子水。
不要问我吃蛋白粉好不好,什么类型蛋白粉更好。我看了很多研究,最后也没有个结论,就随意了~
我自己吃的这个是有机的植物蛋白 (瓶子上写的plant-based)。一个月最多也就吃两三次,吃着玩儿的。
我一直觉得,坚持健身是为了身体素质好虎跃龙潭,能跑能跳能自己扛重东西,精神状态好,不容易生病,身材匀称。
我对晒马甲线啥的没有执念(虽然我也能晒,哈哈,想看嘛?)。

现在大家都说要“在能力之内要最好的”。嗯,我在吃这方面,肯定达到了。嘿嘿。
反正冰箱里的食物,能买有机的就买有机的。各种食材都要买最棒的,这样简简单单地弄熟了,不需要加太多调料,都会巨好吃。

犒劳自己的方式也是去吃一顿好吃的,越辛苦的时候就越要吃得好一点补偿自己。旅行的时候,最重视的,是要顿顿吃当地最好吃的美食。

(在意大利玩的时候雷浪声,一天要吃三顿冰淇淋,把朋友都吓到了。说你要不要这么拼啊~)


反正,我自己对买名牌,用贵妇品牌没有一点点的兴趣。正好省了好多钱,可以到处吃好吃的~
//
最近我抱怨,天冷了不想再吃沙拉了。能不能吃点热的~

昨天终于给我做了一顿热的 - 意大利肉酱面~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男票在做饭。他说要做咖喱鸡饭~刚去瞅了一眼,进度正常。

好啦,发完文章淮南查查论坛 ,我得去厨房做啦啦队去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