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有阴影东豪仿品“出落有致”-钱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27

东豪仿品“出落有致”-钱币


泉藏古藏论古今,不管唐宋元明清
方圆之间天地大,古往今来岁月明
破绽在底版上!各位仔细看: 底版沙眼明显。内齿,边齿,以及英文上几个裂模纹贝特霍尔德,都要引起注意。
此批货是数年前出现龙茜,工艺很不错,很有药性。当时很多币商上当。


边不过关,字体黏糊,大部分都偏灰色原光,20 字面有 模线
边台和边齿很难看,帮它补个统一边齿就一目了然了仙羽幻境。



正版东毫“T”字的中上部,有凹点;“E”字的内框上部,显不平直凹凸感;再讲些新的:只要是品相可以的币,在边轮内齿点的地章,不管是币背、币面,在15倍放大镜的观察下,都可看到“向心纹”。即一种细密的纹,与齿点同向,对着中心,我故称其为“向心纹”。很多的币都有这种特征,李晞彤有的粗糙些,有的精整些。座洋即是精整型的点型代表。如今,做假繁多,在这一严峻的现实面前,广大的钱币爱好者要不断的提高辩识水平讲不出声,向币的细微特征学知识(就此提醒:不管收藏阅历多深叶婧衣,在鉴别币时,也要养成把放大镜相结合的习惯),并真诚的多交流,及时揭露各种不良现象。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抵制做假。
下面养包浆了


下面还有一批底仿东毫。可悲的是现在竟然还经常出现在某网站上出售,一些卖家还知假卖假行为实在让人气氛。为了让喜欢东毫的朋友增加些相关见识乐匙教育,不再受假货蒙骗,希望大家睁大眼睛看清楚。
这种币其实对东毫稍微有点了解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真假来,但很多人还是容易被卖家所谓的“如样币般工艺精湛,全深打,字口刚劲姜由美,底板丝滑细嫩,完全未流通品”等等花言巧语蒙骗。正是所谓的“工艺精湛,字口刚劲,底板丝滑细嫩”是这批假币的破绽。
这批假币主要是以七年,八年,九年,十年,十一年五个年份为主梅朵瑞恩,这些币在通货中渗几个还是不容易让人发现的。先看下对比图吧,箭头都把一些主要破绽指出来了,边齿是一眼假的,底板太干净了。
正面
一,内齿太过规整,都可以和大头的内齿相媲美了。
二,银字那横上下没凸出的棱角。
三,内珠圈太圆了,每一颗都跟珠子一样。
四,字体生硬,没有真币圆润。
五,中心的点扁平王文银,不像真币那样凸出圆润。
背面
一,背面20内的纹路没有立体感,太平了。
二,背面的内珠圈可以非常清楚的对比出来,真币是椭圆的,假币还是太圆了配色宝典。
三,内齿和正面一样,太规整。
四宇宙沙盘,英文字母也和正面的字体一样,没立体感吸血獠,太深俊了。
说实在的王牌法神,这假币做的太“真”了,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样币了。完全不符合当年广东贰毫的钱币风格再见金华站。原以为这样的币在市面上出现,很多人能一眼看出来是药,但遗憾的是还是每每有朋友买。

















看看真品九年的模样吧
上个保真九年,特别是边齿,比较一下。假币边齿棱角分明



以下这批更早几年的假东毫那时已经带着包浆重新杀出江湖了,几百上千的出货,您是否入药!
注意这样的包浆






边齿有改进

上面三个样品币宣统,光绪,民国十一年的边齿。
再次改进的加东毫
药性比较强的东毫,东毫的各种特征都仿到位了。个别边齿也做的比较好藤井丽娜,特别是最后一枚11年的边齿,个人认为在通货中完全可以混过去了肖诗雨。












以上假肺部有阴影。内齿依然有破绽,边齿虽然改进,但还不够自然,边道内齿磨损不自然,包浆浮,背面边道宽,另外,英文的粗笔部分不流畅;几枚币的所有“T”字竖笔划中部,均无顺竖状凹点;最明显的假特征,就是4个年号币、右边的“E”字,有一共性流银。只要大家注意桐谷ユリア,应该看得出的刘花英事件。
温馨提示:古玩收藏m2神甲奇兵,出手需谨慎,三思而后行! -- -- -- 关注分享很重要别私藏,分享到朋友圈,让小伙伴们都开开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