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人东革阿里,痛风患者一生的福音-东南亚野生特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29

东革阿里,痛风患者一生的福音-东南亚野生特产
东南亚野生特产 微信号:nanyatechan
了解燕窝,石斛,灵芝,冬虫夏草、黑枸杞、玛卡、辣木籽,三七、藏红花等滋补品的价格、产品、供求等信息,经销商和关爱健康人士最喜爱的微信平台?!

现在很多人得痛风,发作起来痛得冷汗直流,拖着腿也走不动。这种病不发作的时候人好好的罗马新年,到医院也查不出来什么毛病,只是告诉你尿酸高点,其他没事。
尿酸怎么会高?医生说是因为喝酒过多、吃了太多高蛋白食物。很多人听了马上控制饮食,可是不管怎么忌口,该发作它还是痛。为什么会从大脚趾头开始痛刘迦,后期还会出现关节畸形军阀趣史?其实这也是肾虚的一种症状,因为肾的过滤功能减弱了,血液里的酸毒排不出去,随着血液循环流动。大脚趾关节是人体的最末梢关节,酸毒的结晶体最容易积聚在这里,也有的人是大拇指关节痛,都是同样的道理。如果你不去调整肾脏,恢复它的过滤功能,酸毒结晶长期挤压关节,最后关节不能正常活动,出现变形了。所以痛风患者不仅要改变饮食习惯,更关键在于恢复肾脏的机能,提高过滤能力,把酸毒排出体外才不会再复发。肾乃“先天之本”,不可不知也。肾有藏精、主生长、发育、生殖、主水液代谢等功能,被称为“先天之本”托业桥。肾亏精损是引起脏腑功能失调,产生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

【如何养肾并治疗痛风】东革阿里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国宝,是目前国际医药界所推崇的绿色天然补肾药材,畅销全球。其对补肾及治疗痛风有显著效果。
1.强肾中医理论认为“肾为先天之本”,它主管着人体的生长发育、生殖、水液代谢、纳气等机能。东革阿里通过其独有的生物化学成分,促进人体分泌更多的荷尔蒙、雄性激素、黄体酮等,可调节人体内分泌、使人体自身阴阳平衡、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瓦片头,增加肾动力,能延长人的肾生命力约50年,使人更健康、更长寿。东革阿里能促进人体产生更多的睾酮胡人,增幅最高可达440%。人体试验表明,DHEA(一种雄性激素)水平从服用东革阿里一周后的26%增长到服用三周后的47%,而SHBG水平在服用一周后下降36%,三周后下降66%。结果是,当SHBG下降时,绝大部分试验者的“游离睾酮指数”上升。“游离睾酮指数”的上升意味着东革阿里对雄性激素的产生具有生物促进(而非药物促进)的作用。人体血液中“游离睾酮指数”的含量高低决定着男性的健康状况及性能力水平。东革阿里能促进丘脑下部和大脑垂体向睾酮分泌系统发送信号,使之产生更多的睾酮。这种体内自生的睾酮与口服的睾酮是不同的。人工合成的睾酮(合成类固醇)能够补充人体的睾酮,但它会严重影响男性性特征,引起睾丸缩小等症状当人体内睾酮水平升高时,性荷尔蒙会向人体发信号,使之减少或停止自身的睾酮产生,这被称为“负面反应”。东革阿里能截取这些“负面反应”信号,从而使身体持续产生高水平的睾酮。因为睾酮的产生处于全速状态,阴茎和睾丸在体积上会变大。更多的研究也进一步证明了东革阿里作为有效的、独一无二的性兴奋剂的原理。
2、治疗痛风 英国草本学家Kamal Ketuly博士和马来西亚科学院的药物学家在雨林草药公司的实验室里对阿里的化学成分进行了分析,发现其含有一种probenecid的天然植物化学成分,这种成分能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雅高e卡,抑制尿酸合成,使尿酸不以钠盐结晶的形式沉淀于人体关节、软骨、软组织等部位。这一令人惊喜的发现使他们推断它对痛风病有治疗作用。接下来,药物学家们征集了100位不同程度的痛风患者做临床试验。结果是:服用它三天后受试者的疼痛感明显减轻,一周后关节红肿全部消失。通过检测受试者的尿酸值发现所嫁非农,服用一周后,有86位受试者的尿酸值升高。药物学家认为尿酸值升高是因为阿里将沉积在关节和软骨组织中的尿酸结晶融解导致浓度增大。四周后,当尿酸浓度被稀释并被排出体外时,尿酸值则降到0.42毫摩尔(标准值)之下;其余14位重度痛风患者在服用八周后才出现以上情况。在科学数据面前,科学家们肯定了自己的推断,得出了结论:东革阿里对痛风病有显著疗效。3、饮食疗程方法⒈ 先服食三个疗程。一个疗程为连续服20天,早上空腹一次,晚上临睡前再服用一次。⒉ 20天后,停止泡水,拿2-3片东革阿里原片煮水饮服,时间为一个星期。⒊ 连续服食三个疗程后,每个星期可服2天,早晚各一次。注意(1)东革阿里味极苦,服饮时可适当加入冰糖、蜂蜜、枸杞、红枣等调和。金柳妍(2)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压,前列腺患者请勿浸酒服用。(3)危重病人、怀孕妇人和未成年人(16岁以下)不能食用。(4)东革阿里对高血压和心脏病人有益。但是高血压导致脑中风不久的病人,和心脏极度衰弱的病人不要食用。(5)个人体质不一狂徒铠甲,首次服用量减半。每天维持适量与均衡的摄取量较佳。(6)如加强效果需要加倍用量,在突然高剂量服用时可能会导致失眠、出汗,到目前为止,医学界尚未发现东革阿里有任何副作用,可长期服用无依赖。
关注东南亚野生特产可查询下面滋补药材的功效、吃法等
冬虫夏草,黑枸杞臧鸿飞,燕窝,三七,藏红花,玛卡,灵芝,竹灵芝,阿胶,西洋参,鱼胶,海参,向天果,蜂蜜,辣木籽,东革阿里,天麻,鹿茸,红枣,人参,红参,雪菊,肉苁蓉,铁皮石斛,金线莲,川贝,党参,红糖,雪蛤,卡琪花蒂玛,黄芪,当归,金丝黄菊,茶叶,洛神花,诺丽果,蝴蝶兰(蓝),红菇,天山雪莲,咖啡,绞股蓝,古方黑糖,陈皮慕容云朵,瑶柱,猴头菇,羊肚菌,桃胶,黑木耳,石斛花,雪莲子,古方红糖,竹荪,牛肝菌,何首乌,桑黄灵芝,重楼,黄精,玫瑰花茶,鸡枞菌,胖大海,砂仁,高丽参,赤灵芝片,虫草花,松茸,海马,鲍鱼,麦冬,葛根,姬松茸,阿胶,卡宾达树皮,柑普茶,老挝灰茶,沉香烟片,淫羊藿,丹参,四宝粉,太子参,雪燕,椰子影之书,灵芝孢子粉,鱼翅,鹿筋,石蜂糖,虎乳菌李堂堂,海椰皇,无比加革,金花茶,青草膏,气血茶,木橘,三七花,柠檬红茶,鼓槌石斛花,柑胎果,荔枝菌,茯苓,鹿鞭,海底椰,沙虫干,海龙,鹿尾巴,北芪......(不断更新中)
微信搜索“东南亚野生特产”或“nanyatechan”

下面的优秀平台也建议你关注,99%的用户会长按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农产品分享汇

养身谈道

《中医养生,养生知识、养生文化、养生方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