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康复训练东宝区:“十进十建”纪法宣传进企业-荆门清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04

东宝区:“十进十建”纪法宣传进企业-荆门清风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十进十建’纪法宣传活动到新洋丰,纪法宣传上30米廉墙,大家一起品廉学法嘎日玛盖,如沐清风忍野忍。”7月5日,荆门市东宝区纪委监委“十进十建”纪法宣传走进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精心打造的“纪法宣传长廊”跃入眼帘崔璀,企业员工不时驻足学习观看。
今年5月以来牛宜顺,该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把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落到实处,该区掀起了开展“十进十建”“十个一”系列活动热潮王丹婷,即:党委(党组)中心组“一制度(建立季度研学制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一廊(建立廉政文化走廊)”、民主党派“一栏(建立廉政宣传栏)”、党校行政学院“一课(法廉教育进课堂)”、中小学回忆三部曲校“一歌(传唱廉政歌谣)”、企业“一窗(建立廉政宣传橱窗)”、社区“一脑瘫康复训练场(建设法廉广夏立华场)一路(打造廉政路)”、村庄“一喇叭(设立法廉宣传大喇叭)”、文体部门“一节目(创作法廉文艺节目)”、宣传部门“一微一网、一刊一频道(建立微信、网站、电视、报刊区级媒体宣传阵地)”一吻巴黎。该区通过广泛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亚洲四大邪术,倡导“崇廉尚法、以德律己”的良好风尚。

“建立企业纪法宣传橱窗是‘十进十建’‘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山海丹胶囊,这种宣传形式很受大家的欢迎。纪法宣传长廊的开设,有助于营造浓厚的企业廉政文化宣传氛围,促使企业党员在春风化雨的纪法学习中,争做标杆和表率,带动企业全体员工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倡廉的意识汪良明。”新洋丰集团纪委书记王萍说道。
下一步吉大燕子,该区纪委监委还将拓展‘十进十建’纪法宣进企业的活动范围,利用LED显示屏、“企企通”广播等形式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企业党员职工听廉音、观廉影、畅廉话,姜次郎将纪法宣传链条延伸至工地、车间和部室,逐步实现该区企业党组织纪法宣传全覆盖、无遗漏乌鸦悖论。(丁勇 廖金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