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脂牛奶东西湖区老干部瞻仰黄麻起义和李先念纪念馆-老干部知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7

东西湖区老干部瞻仰黄麻起义和李先念纪念馆-老干部知音
点击上方“老干部知音”关注我们
冯悦美女通讯员告诉我们说贝蓝品,为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昨天花丛称霸,东西湖区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来到黄麻起义纪念馆和李先念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红安是土地革命时期著名的“黄麻起义”策源地、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之一的红四方面军的诞生地。在红安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笑谈广东话,产生了两百多位人民军队的高级将领居全国之首;诞生了两任国家主席—董必武和李先念;红安,还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奉献了14万优秀儿女的宝贵生命孙锡良,其中登记在册有名有姓的烈士就有22552名爱情真善美2。 到达目的地已接近晌午,老同志们又直奔“黄麻起义和鄂豫苏区纪念园”。进入园区之后,穿过绿瓦红檐的高大牌坊,迎面而来的是高25.7米的纪念碑,巍然耸立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上xpeke,镌刻着李先念等的题词任宏恩,碑座正面有由汉白玉雕刻的五星碑徽,左右分嵌有再现黄麻起义和苏区军民坚持武装斗争,保护苏维埃政权的浮雕,碑座前刻有中共湖北省委和省政府撰写的碑文脱脂牛奶高垣怜。纪念碑两旁的雕像群形象逼真,朴彩英气势磅礴。 冯悦美女通讯员在与老同志交流中得悉,区老干部局黄局长是从部队转业下来的军队干部,干事雷厉风行疯狂初恋,性格还特别好,对老干部们特别细心认真迪马希,今天沿路没有停一下子,生怕老同志走丢了。瞧,他那认真的模样......。
老同志们在参观活动中说:“我们此行,主要是想亲身感受一下红色老区的红色氛围,通过教育活动加深理解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等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