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长痘痘怎么回事两“糊涂司机”被靖边交警查获 无证驾驶还非法载人-靖边文广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16

两“糊涂司机”被靖边交警查获 无证驾驶还非法载人-靖边文广中心哆啦咪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无证驾驶还非法载人 两“糊涂司机”被靖边交警查获
2018年2月7日,靖边县宁条梁镇逢传统集会,加之,春节来临不良母后,购买年货的人流、车流激增巴菲盛宴,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给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迷雾苍龙,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坑中队在加大疏堵保畅力度的同时,加强道路的巡逻、管控,当天即连续查获两起无证驾驶且非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巡逻至宁条梁镇庙畔村一路段处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三轮汽车涉嫌非法载人徐单,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随即,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进行检查爱情契约。经查中国反邪教网,驾驶人李某属于违法载人媒介匣,检查中,驾驶人无法向执勤民警出示驾驶证及车辆的相关证件。经询问王路丹,驾驶人李某表示绝品天医,自己和家人一起赶集办年货牛启忠,为图方便就乘坐三轮车到集市利德治疗仪,没想到会被交警查处。针对驾驶人李某无证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且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丧尸暴龙兽,民警对驾驶人及乘车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小果手机,并依法对驾驶人给予了芳芳私房菜罚款并处行政拘留。

11时10分许,民警又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无号牌三起汽车且非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大白鲨大报复,驾驶人王某被依法处以罚款,并处行政拘留。
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内脸颊长痘痘怎么回事筠子照片,连续两“糊涂司机”被靖边交警查获女领导有请。
靖边交警提示广大群众:春节是大家探亲访友、同堂欢乐的时刻,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尤不能忘,倪宝铎不可有侥幸心理突勒,应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拒绝酒驾、无证驾驶、非法载人、随意乘坐超员车辆唯奥资本,高高兴兴回家,欢欢乐乐过年。
来源:靖边交警 孙鸿江
靖边县文广局主办
主编:刘小飞
责任编辑:燕昆山
编辑:雷 英 张 晨靖边文广中心
联系我们电话:0912-4643599QQ:44081287微信:44081287地址:靖边县人民路广电大楼4F单位:靖边县文广局新媒体中心投稿邮箱:44081287@qq.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