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县东晨联创云备份软件DBACKUP-东晨联创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22

东晨联创云备份软件DBACKUP-东晨联创

一、产品概述
如今,许多企业正在通过服务器虚拟化来实现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开销。虚拟化技术有助于整合服务器、提高硬件利用率,并且减小数据中心的耗电量和占用场地。但是,虚拟化也带来了全新的管理难题,对整个企业在数据保护、存储、网络消耗及易管理性等方面提出了挑战。随着服务器和应用继续整合到虚拟化环境中杰睿学校,如何进行有效的数据保护和恢复仍将是一项长期的挑战。虚拟化环境下的数据保护需要考虑以下几方面:
1、物理服务器负荷和资源消耗:随着虚拟服务器与物理服务器的比率继续提高,虚拟实体之间会出现严重的资源争夺现象——争夺有限的物理服务器和网络资源。基于服务器的传统数据保护操作只会加剧这种资源争夺现象和系统负荷。
2、虚拟机无计划部署:虚拟服务器成为默认服务器策略,分配新的虚拟机又很容易,极易造成虚拟机散乱的现象。
3、不同的恢复要求:任何数据保护操作都必须能够提供一步到位的备份过程,同时又允许多种恢复方案,包括从灾难恢复所需的整个虚拟机、到数据丢失所需的细粒度单文件恢复。
针对上述问题,东晨联创云备份软件(简称:D-BACKUP)提供高效、可靠的备份恢复功能,可对业务应用和数据进行完善的保护。在故障和灾难发生时,能实现最快的应用和数据恢复,降低业务损失。
针对资源消耗问题, D-BACKUP采用独特的沙箱运行模式,既保证了服务器运行效率,又减少了对服务器资源的掠夺。
D-BACKUP利用一组一致的策略,用有限的管理资源来应对虚拟机的无计划增长洪泽天气预报,运用自动、简化的机制来保护和恢复这些虚拟机上的数据。备份策略分为资源池级别和虚拟机级别武士白东秀,计划部署既支持立即运行的任务菲尔·科尔森,又支持计划任务,保证了策略的一致性,同时新加入的虚拟机无需人工干预,也能自动按照预先策略进行备份。
D-BACKUP细化了备份恢复的粒度,既支持整个虚拟机的备份恢复,又支持文件和应用级别的备份和恢复,满足用户不同的恢复需求。
D-BACKUP备份恢复采用最新的增量、压缩、去重复技术,在性能及安全性上处于领先。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本产品在虚拟机的管理和备份恢复运行效率上来说,较其他产品有较大幅度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由于本产品是基于国内企业服务器市场基本情况来开发,本土化功能更加明显,同时公司在国内对于本地化服务具有成本优势。同时,开放接口,支持第三方厂商开发更多增值管理工具。二、产品介绍1、系统架构

备份恢复功能是基于任务来完成备份、恢复和复制的工作。用户根据具体需求创建任务(备份、恢复或者复制);当一个任务创建后,D-Server中的Agent(代理)模块会根据请求立即(或按照已定义的计划)执行相应的操作。
2、产品功能
1)备份
a、当一个备份任务创建后,D-BACKUP中的Agent首先读取目标VM(待备份虚拟机)上的元数据,并创建快照傲世三国2。

虚拟机备份A
b、接下来,Agent将目标VM的元数据和存储文件发送到D-BACKUP已配置好的存储空间潘长甬。

虚拟机备份B
c、最后,Agent删除虚拟机快照。

虚拟机备份C
2)恢复
a、进行虚拟机恢复时,Agent在D-BACKUP的存储中搜索,彭程程找到匹配的VM元数据及存储文件,然后对数据进行解压缩、验证,最后将上述所有数据发送至要恢复到的目标位置,重新启动该虚拟机。

b、可以选择不同备份时间的虚拟机版本将虚拟机迅速恢复到备份时刻的状态潜山论坛网。通过本项目创新的快速恢复技术,用户无需一个一个顺序还原首次备份和增量备份,可一步到位实现完整的虚拟机恢复。
3)复制
a、可以对虚拟机进行跨物理机、跨资源池的复制操作,并且可进行同步复制。在复制过程中省略了D-Storage一层诡案组陵光,即不需要任何存储进行中转。

虚拟机复制
b、复制是将源虚拟机复制出一个全新的虚拟机,而同步复制即将源虚拟机数据同步至已复制的目标虚拟机。只要该虚拟机做过复制、且复制出的虚拟机存在,即可进行同步复制纷纷落在晨色里 。三、产品优势
D-BACKUP产品适用于标准的x86服务器,能有效地保证数据备份和恢复过程的完整性、一致性和可靠性,可提高服务器使用效率,减少电力消耗,是构建灵活的(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云计算平台的基础,尤其适用于运营商和(移动)互联网企业的数据中心。
D-BACKUP专门针对虚拟化环境量身定制,充分考虑和利用了虚拟化环境的特性,提供无缝扩展和分布式部署的高性能数据保护。其创新点如下:
1、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软件
与传统的灾备方案不同,D-BACKUP完全虚拟化腾冲县,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专用代理服务器、备份服务器、操作系统许可证、额外的硬件或软件代理。
2、易于部署、易于使用
安装步骤简单-只需简单的把虚拟备份设备部署,配置备份的目标,安装虚拟备份插件。通过简单、直观的向导配置备份和恢复的作业配置。
3、灵活的选择备份存储
通过本地存储、共享存储、NFS或SMB/CIFS连接外部存储备份虚拟机。通过数据备份连接器支持磁带备份的解决方案可快速、简易地与磁带备份解决方案集成,能够提供VM扫备份到磁带上。
4、可扩展性和容错部署
分布式体系架构歼灭单点故障。可支持大型和分布式环境的备份。
5、管理集成
专用的客户端邡怎么读,提供一个“单一窗口”直接进行客户端的虚拟机备份和恢复管理。在管理客户端,一个简单的右键点击就能允许备份、恢复和复制虚拟机,查看作业状态、历史记录和备份时间表。
6、备份和恢复速度更快,以满足RPO和RTO
支持多个数据流并行备份和恢复以满足备份时间窗口RPO和RTO的要求。用户可为每台D- Server配置多个备份和恢复的数据流。
7、设置一次后无需再设
备份工作可以分配给定义的池(资源池或者虚拟机),池中任何虚拟机或新添加的虚拟机会自动添加到备份设置池上。
8、独特的IDV架构减少存储需求,降低网络带宽使用
在数据离开主机之前,在主机上进行数据压缩,降低网络带宽的需求,并提供一个通过分布式网络和广域网环境备份的理想解决方案。目的端删除重复数据,减少存储资源消耗宕机怎么读。
9、通过自有技术提高数据的完整性
在备份和恢复过程中检查数据完整性,确保恢复虚拟机的数据与原始数据匹配。
10、文件级备份和还原
提供文件备份及恢复能力,按照需要恢复单个文件或者文件夹,而不需要恢复整个虚拟机映像。
11、备份保留和归档-满足灾难恢复目标和备份保留策略
定义和配置灵活的存储端虚拟机备份保留策略,可以自动删除旧的备份冷雨夜谐音 。归档功能能够标记备份,避免被保留策略删除备份。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今日金句发表于今天微信查看:13500回复:135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戴庚玲。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