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两家雷迪森酒店8月齐开业 杭州新安江-宁波东钱湖-常客计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04

两家雷迪森酒店8月齐开业 杭州新安江/宁波东钱湖-常客计划
自2018年年初,雷迪森旅业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调整业务条线,以“雷迪森广场系”、“雷迪森庄园系”、“雷迪森维嘉系”三条事业线三箭齐发的新格局开拓市场、统筹运营以来,雷迪森旅业已经形成背倚互持、三路挺进之势。据三条业务条线汇总的初步统计显示,2018年,雷迪森旅业三条事业线下将有16家酒店新开业!而一直在江浙市场上占据领先影响力的雷迪森旅业集团,将继续夯实这一区域市场份额的领先优势,2018年以12家新开酒店的速度再次打出一张区域实力牌。
其中于去年签约合作的杭州新安江雷迪森度假酒店以及宁波东钱湖万金雷迪森度假酒店推进迅速卡路约翰,目前已经全面进入筹开阶段,根据两家酒店到任总经理预测恶魔预产期,双双定在今年8月份开业!

杭州新安江雷迪森度假酒店
建德是浙西重地,经杭州至千岛湖的高速公路,两地仅需一小时行车时间;以“奇山碧水”的旖旎风光和人文荟萃的名胜古迹闻名于世的建德,更是西湖——新安江、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杭州新安江雷迪森度假酒店位于杭州建德新安江南山路1号承德县贴吧,按五星级标准进行装修改造,总建筑地上面积约16227平方米,总共6层,以林木为屏障,隔出一番世外桃源般的山水天地杨雅熙,大有“渔樵耕读、悠然南山”的意境。酒店共有客房143间,其中一楼为酒店大堂,并设有全日制餐厅,面积为287m2,可容纳90人。二楼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其中多功能厅面积为660m2,牛牧童可容纳456人。三楼设有宴会厅,面积达875m2,同时可容纳612人。杭州新安江雷迪森度假酒店致命性圈,在远离喧嚣的都市腹地山水之间,尽享纯然自由放松的现代时尚品质和舒适,这里,你就是你,还你一段赋闲自娱的静谧时光!
宁波东钱湖万金雷迪森度假酒店
东钱湖位于宁波市东南召唤墓园,距市区仅7.8公里,“其湖承钱埭之水”,故称东钱湖,是浙江最大的淡水湖,并素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之名。膀胱炎怎么治疗宁波东钱湖万金雷迪森度假酒店位于宁波东钱湖庙弄村地块,背倚青山,烟波浩渺,坐拥一线湖景,直面东钱湖小普陀景区。酒店宛如隐在湖水深处的村落,粉墙黛瓦,古色古香,96间客房,在低矮的独幢别院式建筑群里依小岛山势连绵排开异界风流霸王,小桥流水穿插其间;1个70人餐位的零点中餐厅及容纳40人的包厢区域,以宁波菜、钱湖菜为基础,并吸纳部分粤菜精华;2个中小型多媒体厅以及1个可同时容纳500人会议的大型宴会厅僵尸神话,另配有品茶赏艺、禅修交流的开放式空间及5个包间。有美景相佐,小普陀禅意为韵陈敏之老公,浓浓的文人墨客咏叹为调贱婢不受宠,在东钱湖雷迪森,忘记时光,温一壶范蠡和西施隐世逍遥的情怀入梦。

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
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酒店运营为核心产业,并同时涉足楼宇物业管理、会议展览策划、旅游顾问咨询等相关业务的大型旅游产业集团。公司投资管理的酒店项目逾七十家,覆盖了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四川、贵州等多个省份。公司系浙江省知名商号,连续十年名列“中国最具规模酒店管理集团”前六十强。“雷迪森”是浙江省著名商标,“雷迪森Landison”品牌在国内外旅游业各项评选中屡获殊荣。维嘉、怿曼等一系列个性化酒店品牌也在蓬勃发展之中。
来源:雷迪森旅业集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