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答题器东野圭吾《秘密》新书首发式-北京讲座活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05

东野圭吾《秘密》新书首发式-北京讲座活动
活动须知
时间:2017年12月3日(周日) 15:00-17:00地点:西西弗书店 ? 北京来福士店嘉宾:止庵(著名学者) 、史航(著名编剧)
报名须知:
1、活动免费蔡加敏,座位有限异世师表,先到先得。2、参与读者互动环节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东野圭吾《秘密》一本安正男装。3、到场参与活动的前100位读者可领取纪念小礼品1份。
活动简介
《秘密》是畅销天王东野圭吾的里程碑作品妖孽丹神,被众多读者视为仅次于《白夜行》的杰作江新资讯网。《秘密》不是推理小说,却获得推理大奖,打动了超200万日本读者。
对东野圭吾本人来说,《秘密》也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昔阳政府网,不仅是他第一部被翻译成英文的作品唐县全胜峡,也是第一部被拍成电影的小说。柴鸥许多读者表示,《秘密》让他们明白了爱的真义自动答题器,“要为爱的人选一条幸福的路”刘德丽。
12月3日(周日)下午3点绝对契合,我们将邀请著名学者止庵、著名编剧史航一起聊聊东野圭吾的秘密李霖恩,聊聊爱里的秘密与隐秘的爱蚂蚁的袭击。著名学者止庵曾在微博列出他心中的东野圭吾TOP10及阅读顺序玖佰卡,《秘密》赫然在列神木与瞳。止庵表示红焖大虾,在东野圭吾的作品中,没有一本像《秘密》一样既温馨又纠结,是那种读时动人心魄潮州八景,读完回味不已的作品季三保。从《放学后》到《秘密》到《白夜行》到《嫌疑人X的献身》到《解忧杂货店》肤蝇 ,东野圭吾用一支妙笔一次次写出极深邃又幽微的人性故事,让读者获得纯粹的阅读快乐,并通过虚构的故事认真思考自己真实的人生选择。
【嘉宾介绍】
止庵
著名学者、作家,著有《惜别》《周作人传》等。

史航
著名编剧、策划人,主要作品有《铁齿铜牙纪晓岚》《空中花园谋杀案》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