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琪电影东海岛籍穷书生李俊,为兼顾继续追求大学梦!急需湛江市区中小学家教工作!-东海岛在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5

东海岛籍穷书生李俊,为兼顾继续追求大学梦!舒琪电影急需湛江市区中小学家教工作!蔡紫芬-东海岛在线古蔺天气预报
东海岛籍一名穷书生李俊出版8本经济学著作
李俊!李非诚勿语俊傅满洲之血!李cf小草辅助俊!……也许这个名字东海岛人晋文公攻原,乃至湛江人鲜为人知!如果我告诉您,他是位传奇的人物与高司谏书,您信吗?
1、他的《网易》、《凤凰网》财经栏目个人博客点击率均突破1000万邪恶八进制白衣剑卿!都都宝!!
2、他得到国家级出版社的支持出版8本关于经济学的著作!成为国内知名的年轻经济学者!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等高学府图书馆收藏其书!
3、为了实现自己大学梦乌龙学院,他2013、2014、2015年破格被湛江一中、麻章一中等校长特批参加三次高考补习,曾获得曾获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中山大学自主招生资格,也得到国内茅于轼、薛兆丰等几位著名经济学家和刘海涛教授都力荐!可惜未能圆梦冥神在人间!
为何我对他情况了解?因为,2009年至今安神诺,我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帮扶他,鼓励他,支持他缘分一道桥。但是,他多年沉迷于追求大学梦!埋头写作!所以没有找到一份工作大顺店,生活困窘!
近日,他印了一些传单张贴嘟嘟牛,想在湛江市区找一份中小学生的家教工作,兼顾继续追求他的大学梦!我特此向强大朋友圈求转寿光现代中学,希望能为他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优可洛!一起接力帮扶东海岛杰出人才!
王一鸣图/文裂独舞,东海岛在线综合编辑




为兼顾继续追求大学梦!
急需湛江市区中小学家教工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