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搭配教程两口子感情再不好,也不要做这三件事-鹿姐时光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02

两口子感情再不好,也不要做这三件事-鹿姐时光记

幸福的家庭有很多,而不幸的家庭也不少。感情可以是纯粹的掌家娘子,但是婚姻一定是复杂的。
感情不好,直接离婚无可厚非,因为孩子事业勉强在一起杜肖雄,也可以理解明昭陵,无论如何都是个人选择,旁人无从置喙。
但是不管两口子感情多不好,也不要做这三件事,不要让两个人的不幸,演变成无数个人的悲剧。


给亲人朋友找麻烦
舅舅家总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他们自己吵架还不够,还要闹到亲戚朋友那里,按照舅妈的话来说,就是自己不好过,也不让别人好过。
一开始的时候,家里人抱着家和万事兴,劝和不劝分的念头去尝试着调节,可是正火大的两人完全不顾家人的心情,直接把怒火转移到劝架的人身上。
劝舅舅吧,他说他们两个人的事不需要别人管南三龙铁路,劝舅妈吧,她说家里人都向着舅舅,欺负她。
长辈们左右不是人,只好不去劝,这个时候,他们又会说两口子吵架连个人出面都没有,摆明了不重视他们。
两口子吵架,本来就是自家的事,旁人去劝架色彩搭配教程,是看在亲人的份上,这是情分,旁人不去劝架,让她们自己解决也没错,这是本分。
而对着怀抱着好意去劝说的人不仅不心怀感激,反而劈头盖脸一顿臭骂谭炳照,一次两次,旁人也就忍了,次数多了,再热乎的心也寒了。


跟孩子说对方的坏话
成人看利益,孩子分对错。
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他们还没有成长到能够辨明是非的年纪。父母是他最亲近最信任的人,信任到你跟他说什么他信什么,而且牢记在心,父母的对错就是他们的对错,曹婴父母的爱憎便是他们的爱憎。
然而最可怕的是,有很多感情不好的两口子,从来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行为给孩子带来了多大的痛苦,只是将孩子作为给对方找不痛快的筹码罢了。
曾经有一个30多岁的女粉丝告诉我,她的父母又在催婚了。
“他俩互相厌恶却偏偏在外人面前一副恩恩爱爱的样子,从小就在我面前说对方的坏话,也不想想是谁让我不再相信爱情,害怕结婚的!”
“你爸他就是个窝囊废,你可别学他!”
“你妈天天就会乱花钱奥薇化妆品,败家精女巫猎人2!”
“我和你爸(妈)过不下去了,你跟谁?”
两口子感情不好,关孩子什么事呢?
他成长在一个父母关系不好的家庭里已经够不幸的了,你们还要将自己的债甩到他的身上吗?聪明的父母,都不当着孩子的面吵架莫熙儿车震。


向外人诉苦
无论两口子吵的有多厉害,感情有多差,都应该牢记一条,家丑不可外扬。两口子有了矛盾,心情苦闷想要找人倾诉是正常的,但问题是,你找的那个人是否是值得信任,嘴巴严实的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至尊雀圣,你把别人当好朋友,把两口子之间最私密的事情都告诉她海淘神,可能她是真的对你好,愿意当你情绪的垃圾筒。
更多的可能是,她当时安慰着你,转头就把这件事当成了与别人八卦的谈资。
无论你是否承认重生中考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是人的劣根性暗夜蔷薇魅。当你们两口子感情上出了问题高宠挑滑车,理解你的人固然会有,可看热闹不嫌事大,笑话你的人会更多。
两口子感情不好,吵架也好,冷战也罢,关起门来是自己的事。不至于在外人面前假装恩爱,但最少不能让别人看笑话点点贷,一旦被嘲笑哈佛三杰,两个人面子都挂不住。
两口子感情和睦也好,感情不好也罢,都是自己的事,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让别人成了两个人感情的牺牲品。

鹿姐为你推荐
什么是情人?
二胎,正在毁了我们的家庭……
十劝婆婆,请您别把儿媳当仇人洪瑜暻!

*不想吵架的点个zan*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