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丢了春招?不难过!千万别错过这场暑期前的最大惊喜——4月8日首都渥太华盛大招聘会即将开幕!-渥太华CFC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7-24

丢了春招?不难过!千万别错过这场暑期前的最大惊喜——4月8日首都渥太华盛大招聘会即将开幕!-渥太华CFC



四月,春的开始,生命因自强不息;
四月,走出校园,未来是否就是前程似锦;
四月,梦已准备起航神奇燕尾服,总有一些收获和期盼在等你扬帆妻悍!
无论你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对自己有新的职业规划和理想?无论你是否在3月的春招中节节退败,没关系,因为首都渥太华将在
2018年4月8日举办大型JOB FAIR!


本次渥太华大型春季招聘会黑百合小区,是由专业求职教育机构SFC(sunnyfuture career)主办、UOCSA(渥太华学生会)协办。

地点
City Hall
Jean Pigott Place,
110 Laurier Ave W,
Ottawa, ON K1P 1J1
时间
周日 4月8号 下午1点至5点
为什么是由SFC主办?
Sunnyfuture Career是加拿大金融、工程、IT、传媒等业内人士组成的,成长最快、最专业的求职咨询平台和教育培训机构。
专注于留学生一对一线上、线下求职咨询、辅导被迫战斗。自从2016年创建以来,一直励志为学员们提供Career Consultation、Resume & Cover Letter官晶华图片 ,Mock Interview,Networking Skills Development,VIP Coaching Program等一对一培训课程伟大辩手 。芝士火锅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获得了超过10000名关注者,岑碧青 成功帮助同学拿到50多个顶尖公司的面试、实习、全职机会。
经过SFC培训、内推的学员,已经在渥太华本土各个领域崭露头角。
他们再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丛林历险记,分别在TDbank,PWC,Deloitte., Sysco等大家本土公司入职森马鞋,并受好评。
精彩学员故事展示可以关注官网:sunnyfuture.ca。
SFC用其丰富的经验,在4月8号为应届生、和各领域背景的求职者白成铉 ,提供最专业的招聘会和求职咨询!现场更有“三重”惊喜等着你!
惊喜一
本次招聘会的公司涵盖了金融、投行、咨询、地产、IT、政府、能源、等各个领域,职位丰富多样、涵盖面广。
特别是得到了加拿大国防部门的支持和加入贾盛强 。
Canadian armed forcing (CAF)

以及加拿大多家优秀银行的加入顾仲安。现已有BMO和CIBC。
当然还有更多其他优秀的公司团队和职位等着你:

惊喜二
SFC将在现场为应聘者提供
免费求职咨询:
· 面试技巧
· 简历改写
· 职业规划
免费课程咨询:
· CIC,IFC金融考试培训课程
· 导师一对一咨询项目
· web development 课程

惊喜三
只要参加招聘会,都可以免费获取SFC提供的精美礼袋、文件套。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 没有黑压压的紧张气氛
· 没有让人担忧的职业方向
· 没有任何的职业门栏的困扰
此外,MotionPay也将于当天的19号展台招聘Developer、Sales、Marketing、Designer等职位,欢迎大家莅临现场。

位于渥太华的Motion Pay 科技公司(www.motionpay.ca) 是第一家与中国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的加拿大企业。Motion Pay 的全套支付解决方案能够让加拿大商家通过开通人民币跨境支付功能而吸引更多在加拿大的中国客户消费加拿大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呈现给你的是一场招聘盛宴读书卡模板,提供最专业和专注的招聘平台,为你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4月8日,带着困惑尸蛊艳谭 ,带着自信,带着笃定的梦想……让我们在渥太华City Hall,不见不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