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的吃法两晚没睡觉的他,晕倒在交通事故现场!!-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09

两晚没睡觉的他,晕倒在交通事故现场!!-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爱岗敬业
近段时间证帝系统,持续的高温让出行的人倍感烦躁 ,然而有这么一道亮丽的“警”色,不顾个人的利益,一直在烈日中默默的坚守想念你的好, 维护着道路安全顺畅。

7月24号下午,安图县公安交警大队松江中队民警贾洪和同事在304省道8公里处理一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时人种袋,突然晕倒在了事故处理现场。

安图县交警大队松江中队队长王守金:当时正是中午,一天最热的时候,三名民警在现场处理事故,因为现场有很多物品散落在地上,贾洪向临近商家借来了铁锹,一直将物品清理完,随后就晕倒了,我们赶快将他送到了松江镇医院,抢救完以后打的氧气,打了吊瓶,半个多小时缓过来了。”

第二天,贾洪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毒婚,贾洪说牛小玲,最近长白山到了旅游高峰期,所以途经安图松江路段的车辆多、事故也相对较多乐乐镇,晕倒的当天已经连续两天晚上没有睡觉了。

贾洪:那两天上半夜、下半夜事故是连着的楼雨晴新书,连续两天晚上没有睡觉,那天早上开始出现场,一直出到中午,一个车侧翻了,侧翻在马路中间,车辆都处理好了,一个拉鱼的车末世小地主,鱼撒了一道血腥吞食者,我寻思把那些鱼弄到一边,毕竟车辆多,压得可哪儿都是,拿锹弄完了以后西域雄狮,把锹送还的时候就倒在那了张汉盛马小倩。”
据了解,7月中旬进入旅游旺季,许多游客驾车前往长白山景区,安图县松江镇前往二道的304省道车流量大幅增多。多田薰为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道路平安顺畅,他们加班加点是正常事。特别是近段时间,持续高温烈日下,他们工作时面临着上面晒、下面烤、中间蒸的三重“烤”验,一辆辆车卷起的滚滚热浪随时扑面而来,几分钟功夫,他们身上的衣服就被汗水打湿。

贾洪和同事们忠诚履职左天成,辛苦工作。他们的身影只是全州交警队伍的一个缩影,他们用黝黑的皮肤和被汗水浸透的警服诠释着人民交警忠诚为民、守护平安畅行路的情怀,用坚守和执着,印证着交通警察的称号,践行着交通警察的责任。
编辑:张朋
审核:慕韬
终审:长海

往期精彩回顾延边也有生产新能源汽车的项目了!今日奠基!可年产1万台!【寻找礼仪之星】瓢泼大雨中,一辆公交车来接应正挨浇的他们……天儿太热,快检查下轮胎!别像他们一样惹来麻烦!!
扫码关注
任何单位、自媒体转载或者传播延边交通文艺广播旗下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芦荟的吃法否则孙紫晴,视为侵权花宵道中,作品不仅限于文字形式地皮菇。(授权电话:0433-501665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