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东安建材家居商会会长新春贺辞-东安建材家居商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05

东安建材家居商会会长新春贺辞-东安建材家居商会
▲东安建材家居商会会长 唐福群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大家好艳舞巨星!万象更新辞旧岁,翰墨飘香迎新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满怀着丰收的喜悦变色蛇,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在这新春佳节之际音煞,我向关心商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商会各位理事、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东安建材家居商会挂牌仪式2018年1月25日,在各界领导关心支持下廖劲锋,东安建材家居商会在舜皇国际建材城11栋126号(顺辉陶瓷三楼)正式挂牌。我们商会是经工商联审批,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合法组织。我们遵循商会宗旨,温翠苹团结、互助、奉献、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好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我们要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同时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从而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
▲东安建材家居商会办公室充满希望的2018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七夜宠妻,希望与困难同在天使旅行箱,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一定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亏猫网,按照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步,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共同创造商会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心,生活舒心,家庭温馨爱起程!祝商会在各位的支持下兴旺发达日耳曼英雄,前程似锦!
品牌商会再创辉煌一群人李如成,一条心师任堂,一起干烈血暹士,2018,我们一起奋进!花团锦簇——东安建材家居商会
会员持续招募中……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