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术东革阿里:除了补肾,这8类人也需要我!-农产品分享汇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9-11

东革阿里:除了补肾,这8类人也需要我!-农产品分享汇
农产品分享汇 微信号:laowotechan
了解辣木籽、灵芝、冬虫夏草、黑枸杞、玛卡、鱼胶、藏红花,天麻,西洋参等滋补品的价格、产品、供求等信息,经销商和关爱健康人士最喜爱的微信平台?!
马来文“Tongkat Ali"意为”阿里的拐杖“阴约惊魂,隐喻其可以帮助人们实现延寿和增强体能的作用,东革阿里还马来人参的别称,是因为东革阿里植物中的类黄酮化合物含量是人参的五倍,因此得名。
东革阿里整株树木都是难得的、具有极高医药价值的野生药材龙临异世,尤其是根部,其神奇功效源远流长。
在东南亚的民间乡村作为传统的药材和滋补品已有数百年历史,即可做单味药也可做药方中的配药。

当地百姓深信其“可治百病”,传统医学上广泛应用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养生延寿、产后滋补、减压、强肾、糖尿病、高血压、痛风、风湿病、前列腺炎、癌症等方面。
东革阿里,目前临床研究显示无任何副作用,因其数量非常稀少、价值极高被称为是马来西亚的国宝,东革阿里男女皆可服用,还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延长寿命,多种身体问题服用它都可解决。

东革阿里:这8类人需要我!
1、免疫力低下,经常尿频、失眠、肾虚的人;
2、尤其是风湿症、痛风患者;
3、腰膝酸软,失眠健忘,头晕多梦,有更年期症状者;
4、患有糖尿病、 “三高”的人;
5、有前列腺肥大、增生、慢性前列腺炎等症的人;
6、性功能减退,勃起无力者;需要雄起、提高耐力,持久度的人群;
7、想保持青春,提升体力和精力者;经常运动者;
8、 备孕中月魔辅助, 怀孕困难者或者想优生优育者;
东革阿里品类
东革阿里有分三种,一种是黄东革阿里,比较普遍,一种是红东革阿里,一种是黑东革阿里袁崇焕之死。
黄东革阿里味道苦,无论是咀嚼原片还是喝汤。新鲜的原根或切片闻起来有淡淡的人参味。
黑色功效比黄色要强一些,跟黄色一样,树龄越大,树根越粗曹煊一。
红色很稀少,长很多年,树根依然是细的,但是功效却是最强的!
关注农产品分享汇可查询下面滋补药材的功效、吃法等
冬虫夏草阿霞第二部,黑枸杞,燕窝,三七,藏红花无恨歌,玛卡,灵芝,竹灵芝,阿胶,西洋参,鱼胶,海参霍二叔,向天果,蜂蜜吴彦凝,辣木籽,东革阿里,苍术天麻,鹿茸,红枣,人参陈怀德,红参次仁拉索,雪菊,肉苁蓉,铁皮石斛,金线莲,川贝,党参,红糖,雪蛤,卡琪花蒂玛,黄芪,当归闪灵战士,金丝黄菊,茶叶,洛神花,诺丽果,蝴蝶兰(蓝),红菇,天山雪莲,咖啡,吴幼坚绞股蓝,古方黑糖,陈皮,瑶柱永乐仙道,猴头菇,羊肚菌,桃胶,黑木耳,石斛花,雪莲子,古方红糖,竹荪邵振海,牛肝菌第十三号仓库,何首乌,桑黄灵芝,重楼,黄精,玫瑰花茶,鸡枞菌,胖大海,砂仁,高丽参跟踪孔令学,赤灵芝片,虫草花,松茸,海马,鲍鱼,麦冬,葛根,姬松茸,阿胶,卡宾达树皮,柑普茶,老挝灰茶,沉香烟片燕京纳豆,淫羊藿宦海风月,丹参,四宝粉,太子参财慧网,雪燕,椰子,灵芝孢子粉,鱼翅,鹿筋,石蜂糖,虎乳菌,海椰皇,无比加革,金花茶,青草膏,气血茶,木橘,三七花,柠檬红茶,鼓槌石斛花,柑胎果......(不断更新中)
微信搜索“农产品分享汇”或“laowotechan”

下面的优秀平台也建议你关注,99%的用户会长按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养身谈道

《中医养生,养生知识、养生文化、养生方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