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东湖直面疾风,小学生带家长湖面飞驰!-武汉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3

东湖直面疾风,小学生带家长湖面飞驰!-武汉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
孩子们平时总被要求要听家长的话,今天家长却要乖乖听孩子的指挥古蜥鲸,孩子们真是出了一口“恶气”。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孩子们都当船长啦!

7月29日,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学员友谊赛,7月份共有40余名学员参与了东湖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微赚网,本次参赛的新老学员共有9名,年龄都在6至13岁之间。宫宝田下午四点小朋友们带着家长来到湖边,正在准备下水时突然起了大风,风力一度达到12节以上,水面也翻起了白浪韵邸,小朋友开始兴奋起来,家长们则隐隐有点不安。考虑到新学员们可能还无法适应这样强风,临时安排分组由教练带队进行大帆船比赛。

在23尺的大帆船上,小朋友和家长都被安排到固定的岗位,配合船长调帆转向。比赛中船体的倾斜让几位家长惊恐不已风雨哈弗路,小朋友却十分淡定的安慰妈妈很安全,几艘帆船在东湖破浪航行,水花四溅,成为别样风景。

五点半风力下降到8节左右天地会口号,学员们心心念念的小帆船比赛重新开始,学员们带着自己的家长驶出码头箭芒,家长们在船上略显紧张,学员们则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好好表现。小帆船比赛共进行了两轮吉成俊,几个来回,家长们已经可以在学员的指挥下担任前帆缭手的工作了一叶倾辰。
上岸后家长和孩子们非常激动的讨论比赛过程陈茂蓬,眼里闪烁着快乐的光芒威固官网。长训班张栩歌获得公开组第一名伍云召,iboat组第一名章锦轩,第二名胡中瀚,第三名祁科寓。

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从2017年以来开始在武汉推广青少年帆船运动,已经为超过两千千名青少年进行了帆船基础知识普及,有近200名青少年参与了帆船培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帆船运动被内地更多民众认识,同时我们更鼓励全家一起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希望帆船运动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武汉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
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内,坐拥中国第一大城市内陆湖,湖面面积33平方公里河流如血,具有良好的自然水文、生态治理与优越的人文经济环境。公司以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民休闲中心”为愿景,以“创新人文经济,普惠帆船运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连接国民生活”为目标,全面规划、探索、创新与打造帆船新型集约生态经济平台花旗少林 ,集世界级运动赛事,国际化青少年帆船培训,中国式城市度假旅游等于一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帆船综合体验服务巴哈利。打造全新的中国水上运动名片。主要运营项目包括:
? 东湖杯国际帆船赛
?东湖大学生联赛
妖娆殿下?俱乐部联赛
? 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赛
?青少年水上运动培训基地
? American Sailing Association certificate 证书培训及考证
?Optimist Sailing Boat 培训
? 中部地区游艇、帆船租赁代理
……敬请期待……

Wuhan Sailing Club
长按二维码,关注大海阳光

创新人文经济|普惠帆船运动|连接国民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