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沃斯机器人两只老虎野外生存训练营第六期-竹筏制作-幸福公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01

两只老虎野外生存训练营第六期|竹筏制作-幸福公社
青城渔舟唱晚
吾村盛夏鸣蝉
蓉城八月未明雨
斜风吹到吾村去
幸福公社山绕凉风
幽咽泉流经密林
一树翠影划长空
长街短亭生花
圆池清荷伴莲
几度朝暮
万千自然风光

阳盖草木
风灌翠林
水漫经年
峰回路长
锦麟翔跃碧波之上
华羽丛飞青影之间
伴一夏风光
行一山清平

距今几千年前,人类生活当中没有竹筏,他们靠赤脚渡水,水宽需绕远路,水急需待水缓。当他们偶然之中发现单节的竹子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之后尼彩智能手机,竹筏就成了人类文明智慧的产物朴尔因子。过了几千年的演变到了现在,竹筏已经不能单单只是一种交通工具了,它穿插在江南水乡的各个桥头和巷尾,不仅仅只是供人们生活需求,还是一种精致的艺术工艺品临邑天气预报。
这个七月的夏天里,来到幸福公社亲近自然的山山水水安意如抄袭,立行河间地苏州科沃斯机器人,闲看水中鱼,学习制作攀爬工具和竹筏,了解户外的生存技巧,与自然亲近,同自然和谐相处。
让他们告别城市的喧嚣,暂时抛开一切多余的顾虑娱乐就在身边,需要教给所有的孩子一件很简单的的事情,就是在这个精彩纷繁的世界里面,有很多隐藏在生活当中的事物细小纷繁,它又于生活之中周身伴随朔云飞渡,一直以来被保护极好大概是忘了这种事务的存在罪城电视剧,而它从不隐藏服装色彩学,它就在随处可见的地方,这次让孩子自己来通过制作工具和体验来深刻接触这些现实,生活的核心就是成长。
用什么在炎夏里告别精彩的一天岚遁,肯定该是一场激情又清凉的大水仗游戏。在幸福公社的老戏台前,大人小孩聚集一起,伙伴朋友都靠拢过来,为余温稍降的晚夏天更降一度微凉。
制作求生工具
了解竹筏原理并亲手制作
户外徒步 山间涉水
实践制作成果
打水仗游戏
两只老虎野外生存训练营
第六期
时间
活动内容
9:30-10:30
公社签到
10:30-11:30
制作求生工具
11:30-12:00
午餐时间
12:00-13:00
午间休息
13:00-15:00
制作竹筏,检验成果
15:00-16:00
水仗游戏
16:00
合影留念
【活动时间】:2018年8月5日
【活动地点】:幸福公社
【活动老师】:韩老师(联系话:17602849890)
【活动招募人数】:20人【活动费用】:98/人(教练费、意外保险费、午餐费、活动物资费)【注意事项】:1、本次活动下午要进行打水战李天虎,请家长朋友给孩子备一套衣服携带参加。2、本次活动在户外进行,请针对孩子身体情况报名。伍伯兰3、本次活动以招募形式进行报名科技超能王,名额有限,不支持活动退款,请大家谨慎选择

幸福公社地址:成都市大邑县青霞镇
联系方式:028-8836009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