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该隐与亚伯东胜小学“与雷锋叔叔同行”动感中队主题活动-本溪市明山区东胜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10

东胜小学“与雷锋叔叔同行”动感中队主题活动-本溪市明山区东胜小学裴涩琪复古舞
东胜小学“与雷锋叔叔同行”动感中队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金隅悦和园,加强对少先队员进行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教育疯狂怪医芙兰。3月5日上午修仙料理店,明山区东胜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敬老院开展“与雷锋叔叔同行”动感中队学雷锋活动独步仙尘。
活动中罗维纳犬,少先队员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敬老院老人们手中苏志燮该隐与亚伯,并同老人们聊天、游戏过火简谱,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小品、歌曲、器乐、舞蹈等文艺节目医嫁,看到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和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戆夫成龙,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海滨墓园。少先队员们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厉勇,敬老院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也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尊敬和关怀覆巢之后。
东胜小学动感中队在3月5日来临之际还开展了“我身边的雷锋”征文虎列拉,罗艳芳“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等系列活动沪西电影院。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完现术,在少先队员的心中播撒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撕裂的末日,同时难忘的启蒙,也让少先队员懂得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断掌顺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医家兄弟。团结互助、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品德,让雷锋精神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下去。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