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丝丝情谊暖人心”防暑降温活动! 【绿地花都国际】“炎炎夏日送清凉-绿地花都国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30

丝丝情谊暖人心”防暑降温活动! 【绿地花都国际】“炎炎夏日送清凉-绿地花都国际

夏天
盛夏已至
菏泽市已多日保持37℃以上高温天气
对各在建项目现场一线施工工作造成了极大影响

绿地花都国际送清凉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以有效维护项目现场正常生产建设秩序万世三国,同时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对劳动者防暑降温号召松来未佑,绿地花都国际项目于2018年7月23日采购了西瓜、纯净水、藿香正气液等消暑物资,为一线员工送去清凉。


运载西瓜、纯净水等物资的货车抵达后,项目部工程师迅速组织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把一个个又大又甜的薄皮西瓜分发至工人手中灵毒二代,同时叮嘱工人们一定做好高温防护及防暑降温措施名门秀色,注意身体健康。工人们在接到西瓜的时刻石台政府网,一个个都乐开了花舞王式。

绿地花都国际“西瓜到工地 清凉送工人”的防暑降温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各参建施工单位工人们带来了清凉和滋润茌平信息港,有效消除了工人们身体上的闷热、干渴和疲惫;也体现了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对奋斗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的尊敬!

“一砖一瓦虽小黄艺明,但马虎不得”,现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带领工人们把好质量关刘彻刘彘,以绿地的匠心精神完成每一项工作,并保证以高质量、高品质达成项目完美竣工交付的最终目标妃莎!


项目推出90-220㎡景观全明户型
贵宾专线:0530-7658888/7659999
附上绿地花都国际三期户型靓图陈惠儿,苏皖欢迎前来置业





项目总平图
绿地集团是目前中国首个以房地产为主进入世界500强的国企光山一高。绿地花都国际是由绿地集团依据菏泽本地人文特色打造的菏泽市中心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临界婚姻,郭文韬也是省重点棚户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红色电波,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扇娘,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碧海追踪。
联系我们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长按上方二维码少年亚当,一键关注
~即可获取更多精彩资讯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