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东安县交警加大测速执法力度,你怎么看?-东安县舜都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14

东安县交警加大测速执法力度喋血黑谷,你怎么看畅晨?-东安县舜都传媒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法加大测速执法力度
高温酷暑郑豪泳,道路交通事故易发。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山刺梨,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法在全县道路上加大测速执法力度傲视五胡,请广大驾驶员在我县的道路上驾车行驶时,苏青严格依法在各道路限定的时速内安全驾车行驶。对在各道路上超过限定的时速行驶的车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法对驾驶员或车主进行处罚比肩格。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巴格达之星。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刺马案,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
(一)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
东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7月14日
推荐
东安县内中学航拍视频汇总
其它中学视频正在制作,欢迎提供文字素材
航拍东安县茶源中学金凤丸,快来看看你的母校
航拍东安县川岩中学,快来看看你的母校
航拍东安三中焰娘,彭晓冉快来看看你的母校
你是端桥铺中学毕业的吗?快来看看你的母校(航拍视频)
你是山口铺中学毕业的吗?快来看看你的母校(航拍视频)
你是井头圩中学毕业的吗?快来看看你的母校(航拍视频)
你是白牙市镇中毕业的吗苑玉宝?现在改校名了(附航拍视频)
你是澄江中学毕业的吗?快来看看你的母校(航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