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富贵东方幼儿园 读圣贤书,立君子品 幼儿文化熏陶公开教研活动精彩回顾-孝仁文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8

东方幼儿园 读圣贤书刘胭,立君子品 幼儿文化熏陶公开教研活动精彩回顾-孝仁文化勒东

2017年6月14日,孝仁文化联合东方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幼儿文化熏陶为主题的公开教研活动。这是广州孝仁本学期四大主题公开教研的最后一站李国盛,在东方幼儿园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下,活动取得很大成功。
东方幼儿园非常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在园内开展传统文化已经三年了,深得家长们的认可鬼面夫君。今天,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表现很积极、活跃,把幼儿园一日的活动生动地展示给大家,很好的把传统文化渗透在教学里陈彦宏。
"读圣贤书吴数德,立君子品"嘟嘟诛仙,在这样的文化氛围熏陶下变种鲨鱼人,孩子得到了很好的成长。让我们来一个精彩的回顾吧风流女杰!王敏彤

各班早操展示

敬拜礼

钟园长致欢迎词苗族蛊术,感谢老师们的到来

孝仁督导钟老师作主题分享

东方幼儿园叶主任分享幼儿园概况,对幼儿园开展传统文化后整个团队的进步有很大的触动,并开心的说家长们报名都是慕名而来的,如今,幼儿园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口碑。


孩子主动带领老师进行多种形式的诵读游戏


幼儿园非常重视孩子的经典诵读,通过一个个诵读游戏让孩子们感受经典的魅力。今天,孩子们当了主角保定冀英学校,台下教老师们如何边玩游戏边诵读江苏文惠网,然后每个小组上台展示比拼,好精彩!


《说文解字》和《知行合一》课例展示




孩子们跟老师们一起参与各种传统游戏的互动,有跳竹竿、弹弓、跳皮绳、踩高跷、丢手绢等等六指金环,一起感受传统游戏带来的乐趣。

齐跳手语舞《感恩之心》

大合照
下午活动




下午苟富贵阿史那沙苾,孝仁文化特别组织了老师们去参观岭南中医药博览中心毋忘在莒,了解中医药文化从古至今绚丽多姿的发展历程和悠久历史。各种中医药材种类繁多飞鱼链,令所有参观的老师深深感叹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鬼营。

关注孝仁文化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