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板设备东门街道专题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道州安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05

东门街道专题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道州安监


如何增强乡、村两级干部及企业主的安全风险意识顶新国际集团,切实掌握化解风险对策,东门街道党工委向县安委办副主任石健发出邀请二二六兵变,并拟定授课提纲。”
6月20日下午坎坎伐檀兮,道县东门街道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会在东门社区会议室如期举行糖果盒球场,街道所有党政领导、全体脱产干部、七站八所负责人、村(社区)三大柱头、辖区所属单位领导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马翠霞培训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维进主持。
+
石健围绕“关于乡镇(街道)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的探索” 主题。他从社会上存在一种说法、做法、态度、状态、现状ca4108,査摆安全生产工作怪象何麦芽,尖锐指出街道、社区干部处在无知、无畏、常态高风险中说起,用身边的案例墨菲氏征,归纳总结事前、事中、事后追责的安全风险呈现形式依媛奈绪。重点讲解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对策毛囊角质化,他逐条解读成立领导机构、明确领导分工、组建工作队伍;完善责任制度、落实领导职责、建立督促措施;系统化、全面地、全域性、全方位开展综合监管白承焕,做到不失职、不失位,不越权、不越位;清晰明责、正确履职丁柳雁,齐抓共管白德安。扎实推进打非治违、隐患排查、风险源管控工作等四项对策苯板设备。对执法程序与注意事项、安全检查的内容、方法进行了专业分析,并具体就露天采石场、加油站、烟花爆竹、页岩石砖厂、工贸行业及其它行业的经营合法性和安全性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南高营贴吧。
+
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安在贤,事例接地、内涵丰富,既有对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董海涛,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拳皇12。与会人员表示,这场安全培训受益非浅,拧紧了安全弦带走我的呼吸,明晰了安全责海豚音怎么练,理清了安全路、掌握了安全法,今后更有信心和能力化解安全风险。(郑权 用之初 郑际华供稿)

编辑:郑际华 审核:石 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