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合击东风夜放花千树(一)-刘大牙m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10

东风夜放花千树(一)-刘大牙m

2019/01/02 星期三 ?

编辑/苏则兮
图片/网络
一名消瘦得有些孱弱的青衣男子呆立于一株不少年轮的梨花树下。
细碎的光影印在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维京英灵殿,而他看向梨花树的眼睛却亮得出奇,光线将他孤身一人的背影拉得落寞而冗长。
真真是让人想起那句,“身长八尺,风姿特秀,萧萧肃肃,爽朗清举,龙章凤姿,天质自然。”
“看克旗贴吧啊,这洁白的小花瓣跟柔和的风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可它为什么还要选择独自离开?怎么会舍得离开?”
男人自言自语的说着,眼中全是癫狂,精致的皮面也有些扭曲身体却在风中微微颤抖,感觉下一秒他就会弱不禁风的倒下。
一朵纯洁可爱的梨花配合着他悲伤的情绪,轻轻地落在他的掌心上博斯绅威,画面很柔和。
若梨以为他会用唇亲吻它,可他却冷冷地将花扔在地上,指尖掺杂着些许不屑。陈尊佑
这一刻,没有人能够读懂他淡雅如雾的眼光里闪烁着什么。
眼前这个只能仰望的男子叫苏言和,九重天天帝宠溺的小儿子,掌六界之风,是个情绪化的疯子。
可疯子在九重天颇具人气,似乎那份与生俱来的温和气质能在瞬间击中大家的心康康舞曲简谱,且一击中就无法自拔。
至于他为何会变成这般光景,躲在梨树后不敢吭声的若梨无从知晓。
一双肥嘟嘟的小手悄悄地从苏言和身后伸来,坏笑的脸上带着些许稚气。
“父君!”三岁的小家伙猛地抱住苏言和消瘦的腰,星星眼想得到父君的宠爱。
但,迎来苏言和阴阳怪气的话,“辰轩,你的存在就是个错误,不如你乖乖跳下诛仙台可好?”
他说出这样冷漠的话他的眼睛都未曾眨动,眼中一片废墟,让向来从容的若梨都心头一震。
苏言和回头摸摸辰轩的那圆滚滚的脸蛋,却看到若梨在不远处看着他。
意识到若梨的存在,他对她轻笑,笑得像随风摇曳的罂粟,美丽却又令若梨窒息。
虎毒还不食子,想他是这般的冷淡无情。
坏家伙本能的抗拒,小身子死活要往后赖,苏言和强有力的大手抓住了肥嘟嘟的小手绿茵之王。
不知道苏言和为何会如此排斥他自己的孩子青田典子。
坏家伙长得很是可爱,圆溜溜极有灵气的凤眼像极了苏言和。不,准确的说坏家伙简直就是苏言和的缩小版。
“轩轩只是个三岁大的孩子!”
树后的若梨终究没有看下去,一个箭步,夺走了苏言和手中的孩子。
看着苏言和空洞无魂的眼睛柳文扬,若梨的大脑莫名空白,心中仿佛有什么在细细的拉扯着痛赖伟峰。
“若梨娘亲,莫要离开轩轩,轩轩好怕,好怕父君这般对轩轩!”
辰轩见到若梨就好像拉到一根救命稻草,他软绵绵圆滚滚的小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了若梨的怀中,白玉般的脸撒娇地蹭着若梨的臂膀,若梨的心感觉都快要被他梨花带雨的模样融化。
“轩轩乖,不哭。”
若梨蹲下身子,擦干了他眼角清澈的泪珠,温柔的哄他,轻轻的拍打他的背部方舟反应炉,抚慰他被苏言和吓得颤抖的肩头。
他低声呜咽了好些时间,才慢慢地止住了泪水。
苏言和没有再说话,若梨摆摆手示意坏家伙赶紧离开。
坏家伙拖着微胖的小身子,回头看了看苏言和,脚步看起来有些沉重。
“若梨,辰轩是谁的孩子,你不知道嘛?”苏言和骨节分明的手死死捏住若梨肩膀英雄合击,想迫切寻得答案。
若梨被他捏的生疼,张口便道,“苏言和,你傻了吧!不是你孩子,是谁孩子?”
听若梨这么说李民勇,他深不见底的眸子里中依旧一片寂寥李蓬熙,就在若梨转身欲走的那一刹那古城疑案二,唇瓣间突然传来湿润的触感。
- 未完待续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