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东胜一轿车逆行差点撞上警车!交警拉开车门司机竟从车内掉出来...-鄂尔多斯之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28

东胜一轿车逆行差点撞上警车醋精的作用!姜逸磊交警拉开车门司机竟从车内掉出来...-鄂尔多斯之声


2017年11月11日23时许,东胜区鄂托克街新大地集团附近三国骁将,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逆行停在一辆正常巡逻的警车面前,险些撞上了警车俞扬和!怎么回事?难道有重大警情反v手势?

民警立即下车英雄联盟msi傅玉书,到对面车上查看情况,但是司机却爬在方向盘上不出来暗杀星努努。民警便一边敲窗,一边仔细查看车里情况,确认只有司机一人后,赶快拉开车门,不料司机却直接 “掉”了出来内丘吧,只是伴着浓烈的酒气。
昂,是酒驾了!

司机张某打着双十一的旗号林兆霞,请朋友吃饭,五个人喝了近四瓶酒后各自回家。张某家住准旗马增蕙,晚上打算到东胜的哥哥家屎忽鬼住一品兽妃,便叫了代驾将车开到哥哥的小区墨门飞甲。到小区后,张某电话联系哥哥,不料其哥哥也外边应酬不在家。张某无奈只能坐在车里等,可等近一小时还不回来白清明,张某就想去附近买盒烟,看看时间也晚了,路上的人车也少了,于是抱有侥幸心里自己开车就出来了。
由于对东胜路况不熟,加之酒后,张某马上就失去了方向迷了路,怎么走也走不回原来的地方,心里别提多着急了。越着急越走不对小小格斗,正走着突然一辆警车迎面走了过来,张某彻底懵了,怎么还被警察盯上了?于是便假装睡着爬在了方向盘上。

图文无关
经鉴定,张某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92.58mg/100ml不老症,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张某苦苦哀求喀什二中,但为时已晚。张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张某将为自己的侥幸付出承重的代价。
来源:东胜公安交管大队

本期编辑:贾焮瑜广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