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蛙东莞旅游景点-广汽菲克Jeep揭阳恒大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8-12

东莞旅游景点-广汽菲克Jeep揭阳恒大4S店
东莞,又称"莞城",位于珠江口东岸,"广东四小虎"之首 ,号称"世界工厂",国际花园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篮球城市 ,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是全国4个不设县的地级市之一。
南社古民居
莞市茶山镇的南社村古建筑群是东莞保存得最好的明清古建筑群宋彬彬,至今已有六百多年历史,南社村面积6.9平方公里,下辖东坊、南坊、西坊北一、北二、上巷、上边等七个村小组,现有常住户口人数3201人。南社村庄四周绿树成荫,地理独特,村庄呈合掌对居,明清期间初显繁荣,为茶山一大村庄,很多专家称赞:南社现存明清古建筑众多,是珠江三角洲地区不可多得的完整的古村落,村内尚保留宗祠、家庙25家、古民居120多间。

棕榈谷水城
棕榈谷水城恬静怡人,空气清新,绿色如茵,别具异域风格。内设五个游泳区域,冉东阳是东莞最大最优美的水上乐园,揉合了独特的天然环境地势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思雅迪传媒,既可欣赏到浪漫迷人的海浪沙滩,又可享受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动。棕榈谷水城内还有按摩池、瀑布池咫尺阳光,专门为游泳累了的朋友设置的休闲小筑。无论成人孩童,均可充分领略此种情趣,加之酒店提供的妥善、体贴的管理和服务,必能让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充满奇幻魅力的精彩假日!

海战博物馆
海战博物馆是一座专题性与遗址性相结合的博物馆。该馆以鸦片战争古战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虎门炮台旧址为依托,利用文物史料和现代声光技术,以真实、生动、逼真的手法表现了鸦片战争时期中英军事力量的对比,重现了当年中国军民抗击英国侵略的悲壮情景。《鸦片战争海战陈列》和《虎门海战》半景画是该馆的基本陈列。海战博物馆是虎门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三大禁毒教育基地之一。《鸦片战争海战》陈列和《虎门海战》半景画是该馆的基本陈列,前者形象地表现了鸦片战争时期中英军事力量的对比,及中国军队英勇抗击英国侵略者的故事;后者以写实的绘画、逼真的地面塑形,与现代声、光巧妙结合,生动地再现1841年2月26日虎门海战的悲壮场面。

袁崇焕纪念园是以纪念明末民族英雄袁崇焕为主题而设计、在袁崇焕故居遗址建设的古典园林,已建牌楼、袁崇焕故居、袁崇焕塑像、袁督师祠、袁崇焕“衣冠冢”、佘义士墓、袁崇焕传记浮雕等,拟建袁崇焕纪念馆、明朝一条街、古长城等迷麟。袁崇焕(1584-1630),明代后期一位杰出的军事家和爱国将领考死1。当满州贵族爱新觉罗.努尔哈赤举兵进犯中原时,袁崇焕上书朝廷,主动请缨:“予我军马钱谷,我一人足守此。”朝廷即封袁崇焕为兵部尚书,派守山海关。他一到任,马上改修城池,安抚百姓,慰问将士,亲自护城参战。全军上下一心,英勇奋战,以宁远为据点,向前推进,一举收复失地,且扩地二百多里。袁崇焕收复辽东,平息满汉纷争,避免了流血牺牲,赢得天下百姓称颂。袁崇焕为明朝立下了汗马功劳,魏忠贤之流却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他陷害致死,时年仅有四十六岁。

可园
东莞可园位于东莞市区西博厦村,为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也是岭南园林的代表作,前人赞为“可羡人间福地,园夸天上仙宫”。200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可园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外缘呈三角形,园内有一楼、六阁、五亭、六台、五池、三桥、十九厅、十五间房,其名多以“可”字命名,如可楼、可轩、可堂、可洲……其建筑是清一色的水磨青砖结构。最高建筑可楼,高15.6米,沿楼侧石阶可登顶楼的邀石阁,四面明窗,飞檐展翅,凭窗可眺莞城景色。

大岭山森林公园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部,珠江口的东北部,正处于珠江三角洲开发区的中心地带。北邻厚街,与莞城相对,南接虎门、长安范小蛙,与深圳相望。地理坐标为东经113°42′22″-113°48′12″,北纬22°50′00″-22°53′32″。地貌属低山、丘陵,整个地势东北部偏高,西北部偏低,海拔多在150-450米之间,最高峰为北部的大岭山顶,海拔530.1米,相对高差一般在150米左右,坡度15°-40°。公园内山塘、水库较多,总共有九座,面积为93.6公顷。面积较大的有中部的怀德水库和大溪水库,东部的大沥水库,在场部和石洞工区还有石碑头、大板两座小型水库。 石洞景区是整个森林公园的核心区,这一带有近2万亩的原始次生阔叶林。原始次生林是原始森林经过多次采伐和破坏后天然更新的森林。与人工林相比,原始次生林具有景观多样、物种丰富、层次分明、结构复杂、生态功能强等优点。 观音古庙位于石洞溪边东南,石洞湖东北山上,据说过去香火甚盛,每逢庙会方剂学方歌,善男信女络绎不绝。1994年,此庙重建,供奉观音菩萨。庙内有观音圣泉,水质洁净芦名ユリア,泉水清甜,十分可口。另外还有八仙庙广州圣亚医院,在石洞溪西南面。

松山湖
松山湖位于东莞市几何中心, “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 松山湖自然环境优美,其清晨雨霁虹出时分的景色迷人,以“烟雨”闻名。沿湖岸及沿岸岛屿种植了桃花、梅花等15万株格式各样花卉,四季皆有美景。更为特别的是松湖烟雨萤火虫花园,可零距离接触到萤火虫,感受浪漫与梦幻交织梅丽莎·劳奇。 区内有一柱如巨笔。相传明朝著名风水家赖布衣沿龙脉追寻到此,见一山如金钗,似七仙女遗物。赖布衣不敢泄露天机,便将手中毛笔连铜套插在地上星际神农,意指状元宝地,当地人便称此柱为"状元笔"。 风景区内有松山湖花海、状元笔公园、月荷湖公园、中心公园等特色景点。园内通济桥,是一座宋代石桥。古时东莞人闹元宵有过桥习俗,“行通济,无闭翳”的谚语在东莞人尽皆知,意思是走走“通济”,就没有烦恼、忧愁。松山湖花海设有多处重要景区丧尸风暴,均有游艇码头,游艇、小船穿梭其中,带领游人尽情领略松山湖醉人的湖光山色和独特的生态风情。状元笔公园是一个历史文化公园,以岭南古建为主,以“状元笔”这一激励莘莘学子的求学故事为依托,以祁顺的艰苦求学路为线索,依地势造景,开辟成旅游景点。园中月桂亭,相传状元公赴京赶考途中在此歇息;沿山路往前行,到达整个村落的最高峰——魁星阁沈南汐,意为中状元苍木マナ,功成名就中商旋风。

买SUV看过Jeep再决定
买Jeep到揭阳恒大Jeep4S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