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歌曲两名重庆小伙模仿“贝爷”搞荒野求生,结果7天后成这样了-尚粤门窗铝材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2-18

两名重庆小伙模仿“贝爷”搞荒野求生,结果7天后成这样了-尚粤门窗铝材
随着荒野求生在中国的热播,越来越多人想要走出去尝试一下,这不近日泼水歌简谱,两名17岁的重庆小伙便搞了一个7天的荒野求生,结果经历却让其一言难尽邹国俊!
电视节目《荒野求生》捧红了英国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节目中,他生吃各种昆虫、动物林忠豪,身手矫捷,被中国观众尊称为“贝爷”和“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两名17岁的重庆潼南小伙黄祖宏、付海龙是贝爷忠实粉丝。八天前马伊琾前夫,他们收拾行囊来到永川黄瓜山深处,像“贝爷”一样挑战7天荒野求生极限。

付海龙用手机记录下求生全过程,并在网络平台上全程直播,引起上万网友关注。23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刚结束求生挑战的二人,在黄瓜山下,他们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采访。
7天后两人挑战成功。
用茅草根搭建帐篷
仅带着弯刀、锄头、打火石、灭火器和一桶铁线李庆雄,不带任何干粮,你有胆量挑战荒野生存7天吗?

付海龙就有。他真的觉得贝爷的冒险太不可思议。让他下定决心的还有一个原因是,从小一起长大超模二五,曾在部队服役的好兄弟黄祖宏愿意和他一起。
一番思量,他把求生挑战地点定在了永川黄瓜山深处。这里远离城区,几无人烟。按照计划,付海龙将求生过程在网上全程直播,为此他还携带了7块充电宝。
第一天的求生挑战没有想象的轻松。上山后要寻找到一个求生营地。这个地方要靠近水源、要相对安全、还要与树木植被相隔较远,避免因为生火引起火灾。
一处小溪沟旁的山洼成了理想地点。“我们用竹子做‘房梁’,找了些茅草根搭建简易帐篷盛晓玫。”付海龙说茉莉花歌曲。这项工作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4点,住所问题才基本解决。

更重要的是食物。野外求生,没有充足的能量保障,生存挑战不可能成功。搭帐篷几乎耗光了他们的储备体力,两人得先想办法把肚子填饱。幸运的是,黄祖宏在小溪附近挖到了几枚野山芋。
生吃昆虫野菜充饥
白天活动消耗的大量体力,几枚野山芋提供的热量无法满足。但他们对此早有准备。“来之前恶补了求生知识,吃那些虫子什么的至尊皇权,不会怕。”黄祖宏从土里挖到了蚯蚓,一只悄悄爬过的蜘蛛也被他捉住。“吃的时候什么都别想,直接往嘴里塞。”
小溪里发丝粗细的小龙虾、腐木里的虫子、白蚁、生长在大山深处的野菜、野果,只要确认无毒,通通成了他们的果腹食物甄子菁3d纸模网。“最好吃的是土里的蝉。”付海龙描述徐合民,那是一种蝉的幼虫,还没从蝉蛹爬出来,藏在土里,吃起来特别脆。
依靠就地取材,生吞活吃新野天气预报,两人有惊无险地度过了前两天生存挑战。但另一个不好解决的麻烦是淡水。小溪里的水显然无法直接饮用。在确保防火安全后,两个小伙子把带来的灭火器劈开唐之韵解说词,用瓶身底座做了简易的“烧水锅。”
几枚石块搭起简易灶台,打火石这时发挥了作用。”第一次煮沸的水,不知为啥黑黑的翟鸿桑。”付海龙说,经过几次改良,煮出来的水才勉强能喝。
夜晚炎黄血少,山里的气温开始降低。黄祖宏、付海龙捡来干柴生火,但他们得轮流“值班”,看住火堆,防止发生火灾。“我们每人最多能睡三小时。”黄祖宏说清博舆情。
屋顶漏雨遭遇饥荒
荒野求生挑战到了第4天和第5天。这两天对他们来说是最难熬的。生存挑战的艰难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吃那些东西根本填不饱肚子,每天都觉得浑身无力。”
之前带到山上的一桶铁线,水谷幸也黄祖宏做了几个简易陷阱捕捉小型动物,但一无所获。周围能想到的食物都已翻了个遍,他们遭遇了始料未及的饥荒。这时,黄瓜山上下起了大雨。芦苇根搭建的帐篷开始漏雨,住所被淹。烧着热水的“锅子”突然翻倒,浇灭火堆,周围变得一片漆黑。
相比食物匮乏和寒冷,他们心理上的恐惧也在这一刻被放大。“第5天晚上,山上莫名其妙传来了巨大声响,我们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像是动物。”“那一刻,我差点崩溃,选择放弃。”付海龙提到那晚上遇到的事,不禁哽咽。借着手机灯光,他们连夜转移到一处废弃的农家房避雨。寒冷和饥饿再次侵袭而来。
直到第6天凌晨,他们才找到食物。“太幸运了,我们在一处田坎找到了一些黄鳝、田螺。”靠这些食物,他们才度过了最困难的时间。
在心理和身体濒临极限的时候,观看直播的网友给了他们很大鼓励。黄祖宏说,许多网友一直在为他们加油打气。
捕获野兔山中过元宵
“当然也有人说这太危险了,根本不值得这样做。”付海龙表示。“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清楚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
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对在荒野进行生存挑战的两人来说,这一天特别难忘。这是生存挑战的最后一天。“胜利曙光就在前方。”
或许是因为经历磨难,两人的求生挑战开始柳暗花明。黄祖宏设置的陷阱起了作用。“捕到一只野兔和一只田鼠。”
这是他们吃得最好的一顿。烟熏火燎下,野兔和田鼠变得焦黄。付海龙和黄祖宏说:“那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下山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荒野求生挑战取得成功的两人。“我们都还好,只是有些疲劳。”付海龙说。
“你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记者问。
面对提问,付海龙和黄祖宏紧紧握着装备,答案一致:“以后遇到什么难事,想想这几天的经历,都会觉得不算什么了!”



门博展欢迎您,不再担惊受怕,不用风吹日晒,享受全铝家装的风采:
全铝门窗
全铝门窗配件
全铝别墅铝艺大门
全铝衣柜酒柜橱柜,更多信息直接联系:4000-888-01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