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纤维东瓯街道路改造加紧进行,力争在8月中旬前完工-建瓯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18

东瓯街道路改造加紧进行界首教育网,力争在8月中旬前完工-建瓯电视台荧光纤维

日前,记者来到东瓯街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中华整木网场僵尸流,这里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冷面人生,道路改造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鹿鼎任我行,工程自5月7号起开始实行全封闭施工遵义万维网,目前已完成燃气管道预埋爆3俏娇娃,正在进行电线与排污排水管道埋设。


据悉,该工程起点位于公园路莫问天机,终点位于中山东路,全长234米多嘎多耶,总投资达140万元,计划将原有旧路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任珈锐并对部分路段现状排水沟进行拆除新建兽婚。


由于高考临近,市第二中学又地处改造工程路段周边,为方便近段时间师生日常通行,施工方将封闭路段起点暂时移至二中口处。高考期间还将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的通行条件。


陆耀忠 工程项目负责人
高考期间打开道路齐浠儿,让高考学生通行。高考以后封闭中山东路到青云书香口。

目前打手虫,该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韦德伍斯,并力争在8月中旬前完工iu 银赫。
(包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