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考试成绩查询两人同演《宫》配角走红,今一人片约不断,她有演技却无戏可拍-影娱桥头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0-22

两人同演《宫》配角走红,今一人片约不断,她有演技却无戏可拍-影娱桥头堡
说起穿越剧的鼻祖,赵雷画很多观众一定会想起当年古天乐主演的《寻秦记》,这部堪称经典的剧集,让观众看到了21世纪电视市场的创新以及多样化,而多年之后的一部《宫》,让穿越剧的受欢迎度达到了顶峰,其火爆程度不亚于《甄嬛传》,杨幂也凭着这部戏让自己成功跻身到一线演员,除此之外,很多配角也凭借这部戏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不知道大家对同是配角的翡翠和金枝还有没有印象风起时想你。

翡翠是德妃身边的侍女,能够在德妃这样的宫心计高手身边混的风生水起,翡翠靠的就是自己的聪明伶俐晋文源,虽是宫女,但美貌却不输很多正主,其扮演者是吕佳容。吕佳容1988年出生于山东,从小便很喜欢表演,高中毕业之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她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会怦然心动的演员,明眸皓齿,姿容端丽,2009年参演《黛玉传》,正式进入演艺圈。

说起来吕佳容虽然早期名气不是很大,但绝对是幸运的法国面具男,因为她获得了于正的赏识,而那些年正是于正的电视剧正火的时候。2010年在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虽然只是一个配角桦甸天气预报,但却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潜力,随后在吴秀波主演的《黎明之前》中饰演第八局档案室主任卫克利,正是凭借自己的努力,2011年在杨幂主演的《宫锁心玉》中成功塑造翡翠一角,虽然是个宫女,却被评为最美的配角,并获得优酷影视盛典电视剧新锐演员。


走红之后野狐岭之战,吕佳容多次参演于正的戏红太狼狂想曲,成为了于正的“御用女演员”天舞系列,比如在《唐宫美人天下》中饰演女将军玉麒麟,在《宫锁珠帘》中饰演双双,《陆贞传奇》中阴险狠毒的越国夫人以及在《笑傲江湖》中饰演五毒教教主蓝凤凰等,吕佳容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气质,不同的角色,吕佳容都能够很好的诠释宜都教育局,虽然拥有着美貌的外表,但她却用自己走心的表演赢得观众的一片掌声。


虽然吕佳容没能像杨幂、赵丽颖那样大红大紫,但是也算混成了二线,且片约不断,近些年参演了很多热播剧陈本善,比如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上海第一美人殷明珠,更是在《执行利剑》中饰演善良正直的女一号左琳欺你欺上瘾,用自己的演技扛起了整部戏的感情线。有观众认为带来多部经典作品的她没走红的原因就是她长了一张大众辨识度颇低的脸,撞脸古力娜扎,不过这些并不能作为评判标准,希望未来吕佳容能够突破自己,带来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


金枝是一个深爱四阿哥的小醋坛子,性格个性很突出平庄吧,十足莽撞又毫无心机,她的爱得纯粹简单金正雅,甚至最后为了四阿哥,牺牲掉了自己,其扮演者是徐麒雯。徐麒雯1983年出生于杭州,拥有着江南美女的特质活人出殡,使得她在进入大学前就已经在《卧虎藏龙》中饰演过倒茶小妹,2001年徐麒雯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与胡歌、袁弘、韩雪等成为了同班同学,同年凭借《崛起》中的清玉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虽然拍戏比胡歌早,但是当胡歌大红大紫的时候,徐麒雯却仍旧在苦苦挣扎着,虽然带来了不少作品,也合作过不少明星,比如《无忧公主》中的玉妃,《飞刀又见飞刀》 中的上官玉儿,《车神》中的蓝玲等,但都没能让她走红西域响马。一直到2010年,徐麒雯才在《宫锁心玉》里饰演刁蛮任性的金枝一角广为人知刘雨凯,她把金枝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徐麒雯也跟着红了一把。


走红之后徐麒雯也趁热打铁带来了几部精彩的作品,比如在《国色天香》中饰演温柔似水的温仪,在《乱世佳人》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徐娜等,这些角色都展现出了她不俗的演技。只可惜的是当观众认为她会带来更多的作品时,她却在2014年拍完《刘海砍樵》之后便淡出了观众视野,属于无戏可拍状态。具有女一号的长相和实力,却没能得到走红,实在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惋惜。


虽然事业上没能像胡歌、韩雪等那样获得成功,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却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早年徐麒雯与冯绍峰有过一段恋情,2001年两人拍《崛起》时相识,两人2002年相恋,2004年因其他原因分手,因此2010年两人一起拍《宫锁心玉》时已是路人。不过虽然错过了冯绍峰,徐麒雯却与嫁给了百亿制衣业太子Simon一路拔剑,嫁入豪门的她如今也已经过着幸福的生活,息影后做起了全职太太,也算是最幸福的。


吕佳容和徐麒雯同演《宫锁心玉》走红,如今吕佳容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片约不断,而徐麒雯有演技也有长相,却混的无戏可拍,让人感到非常的可惜。其实并不是每个演员都能适合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明祯,像徐麒雯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出道多年都没红说明她对于娱乐圈的不适应,如今的生活或许才是最幸福开心的,希望每个演员都能准确的定位自己,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放宽心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