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团购东营市纪委发布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清风河口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14

东营市纪委发布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清风河口

当前,我市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在即,尤其需要保持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闲王的盲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霞浦人才网,周厚恩莆田团购提高政治站位,把换届风气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字当头、严在全程、一严到底,坚决防止和遏制影响干扰换届秩序行为,着力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必须严查深究违规违纪问题。只有从快从严查处,才能树威立望,让顶风违纪、破坏换届环境者望而却步、无处遁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反映各种违规违纪和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通天草,及时掌握问题线索希望之鸽,早发现、早处理、早制止。对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问题,要迅速组织力量查核,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决不允许动机不纯、别有用心、漠视群众利益者混入基层干部队伍,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践踏换届纪律。
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必须严惩造谣中伤、恶意诬告行为。从以往情况看,集中换届之时,必然涉及到部分人的切身利益,也容易发生非正常信访问题:有的为了达到一己目的、满足个人私欲,恶意举报,试图混淆视听,浑水摸鱼;有的因个人利益没有得到满足,妒忌心强,把编造谣言、诬告陷害作为发泄私愤的工具,肆意歪曲真相、捏造事实、无中生有,四处散发举报信,试图在组织和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这些行为性质恶劣龙腾异界,如果任其发展大襟衣,必然严重破坏换届纪律海坛天神,严重危害换届风气魔葫,因此必须旗帜鲜明、严加防范、严惩不贷。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明辨是非李忠堂,第一时间查清举报问题,对问题不属实的要在一定范围内澄清事实、公开真相,给被诬告的干部“正名”,给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壮胆冰月格格。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调,坚持一案双查,倒查“诬告人”,特别是组织者、操纵者,严肃查究写黑信、告黑状行为铁心郎君,不放过任何一个恶意举报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一查到底、一追到底,让不干事、乱整事、搅和事的人受到应有惩罚,坚决狠刹歪风邪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东营党风政风监督
-End-
立足反腐前沿 关注民生焦点

清风河口

清风|正气|廉洁|凛然|为民|务实

宣扬廉政文化
倡树廉洁清风
记得这是一个有态度的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