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东台顶望海寺:“翰墨飘香,福佑海伦”中国书画名家笔会开幕-五台山云数据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0-28

东台顶望海寺:“翰墨飘香笑红颜歌曲,福佑海伦”中国书画名家笔会开幕-五台山云数据网

12月19日睢宁招聘网,“翰墨飘香,福佑海伦”中国书画名家大型笔会于黑龙江海伦市长发镇开幕,为期一周的书画笔会活动由中国五台山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莉雅,意在将佛教文化与书画文化融为一体宫宝田,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填补海伦市书法一条街的空白,形成汇集国萃艺术的家园。
据了解杰伊加里克,参加此次中国书画名家大型笔会活动的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赵长青,中国书画院院长翟鑫,中国书协会员李俊闯,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执行主席王子忠龚仁龙,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郝京凤春熙路刀客,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张乃贵,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理事程茂全(淳一)caska,中国国土资源系统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中国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书协副主席、原总政歌舞团副团长郑仁龙等60余位特邀书画名家。书道名流,各展所长,尽献绝艺,在活动首日现场挥毫为大众献上百余幅珍贵墨宝根雕制作技法。

中国五台山书画艺术研究院内景
中国五台山书画艺术研究院于2005年成立于佛国五台山,由五台山东台顶望海寺住持释觉一出任院长。研究院植根于清凉、清静、清雅的佛国胜境,以传承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为己任,努力凝聚、感召一大批热心传统文化、富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书画艺术家。

中国五台山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五台山东台顶望海寺住持释觉一
释觉一法师表示曼陀罗妖精,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将佛教文化与书画文化融为一体,打造一个文人雅士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阵地,弘扬佛教文化阿飞手游bt,繁荣书画艺术。
书画名家通过活泼多样的艺术形式少帅主题曲,结合新时代特性与佛教文化乐乐地带论坛,用优美的画面赞叹盛世,房仕德用书画讴歌祖国和人民,用笔墨传达真善美,在以文会友的互动学习中,向世人展示展示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

上图:释觉一大师与众书画名家合影



上图:书画名家各展风采,现场挥毫



上图:书画名家展示墨宝

张乃贵与赵长青合影

王子忠、张乃贵、赵长青、郑仁龙、程茂全(淳一)合影(从左向右)

王子忠、张乃贵、赵长青、郑仁龙、程茂全(淳一)、郝京凤合影(从左向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