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电影东莞附近有个小“曾垵厝”,一片蔚蓝秒杀90%的海滩!-东莞之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9-22

东莞附近有个小“曾垵厝”葛优电影,一片蔚蓝秒杀90%的海滩!-东莞之声


七月是个适合游玩的季节,特别是燥热的夏天批改网登陆,当然少不了阳光海滩。但是哪里才有颜好还原生态的选择呢?绞尽脑汁还真被我找到一个。
它拥有纯朴原始的海景+童话般色彩缤纷的民宿——它是深圳官湖角。

by Wendy from 蚂蜂窝网
官湖角
这个位于广东深圳的沙滩,被网传为深圳的最后一片净土“深圳曾垵厝”,坐拥未被开发的大海和五彩缤纷的民宿本·斯蒂勒,朴素自然的风光,美得有点不真实,令不少爱海人士慕名而来。

官湖村并不是很大,属于临海的渔村。它不大却很美丽,拥有水清沙幼绝美的海景,堪称深圳最美的海滩。

by Wendy from 蚂蜂窝网
这里的海还并不深邃,但是特别清新的蓝色,看着格外舒服和降温。海浪也不大,特别适合进海玩耍。

因为官湖角的沙滩还未被开发,这里可以拾捡被海浪冲上沙滩的一枚枚形状漂亮、色彩清新的贝壳,或许还能捡到海螺,收藏海浪声,放到耳边倾听。

无论是海边、公路、还是农家到处都是风景,随时下一个转弯就发现新的风光,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这里盛产海胆,有时候也会冲上海岸。在浅滩的地方,会发现小鱼的踪影饿水命。

相信看到这两只狗的朋友大侠传奇,应该会比狗看到海更激动~

到了晚上,可以在海边弄个篝火派对张双喜捉妖,跟朋友谈心玩游戏,或许这是一天中最期待的美好时光神墓之古碑。

沙鱼涌村则是官湖角的另一个景点,小河入海,吊脚楼凭水而建,白鸥翩飞。漫步在这些窄窄的巷道,青山,河流,别有一番感受,很舒服。

这里还有个特别的社区——意象艺术园区,它是由19栋旧工业厂房构成,会不定期举办一些艺术展、音乐party,此时眼前浮现欧美的乡村音乐场面,沙滩+音乐,好有feel~

在看似废旧的楼宇中,藏匿着一间咖啡厅,充斥着满满的艺术气息。

童话般的民宿
官湖角上有很多漂亮的民宿,有简欧风格,也有少女心十足的,基本都是沿海分布刘欣美。到了晚上,游客可以出来观赏海景吹吹海风,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童话中的房子,独特的外墙彩绘,最适合各位爱拍照的朋友,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拍出ins风的大片~

不得不提的是,相比于深圳较场尾的特色民宿,这里会更少人,更能享受那份宁静悠远的舒适感。

在文章最后将推荐官湖角最受青睐的民宿,不要错过~
美食推荐
这个渔村最吸引人的就是沙鱼涌海鲜。在小河入海口,临水一排吊脚楼,吊脚楼里是海鲜饭店。鱼是新打的,蔬菜也蛮新鲜,要吃窑鸡也是有的。菜价不算便宜空山基,但也没宰客,味道也还行。真正绝美的,是吃饭的环境,那个意境!


by 小妮子 from 蚂蜂窝网
除了鲜美的海鲜,当然还有农家菜,来到景区,也不用担心没有东西吃了长垣一中。


by 小妮子 from 蚂蜂窝网
民宿推荐
官湖角最小清新的民宿“翠鸟”,一整栋干净的白色小楼,无敌海景房,有落地玻璃的大阳台,沁人心脾的小清新...楼顶浪漫看海看日出,院子唱K烧烤喝啤酒一苇网。


回归自然的民宿“绿野栈”,简约的房间设计,推窗看海。最特别的是有400米的大花园。园子里有果树有茶花,这是我们想要的山海田园生活。


官湖角预订最火的民宿“gala空间”,顶层海景房全透明玻璃、大露台。小院适合一群朋友聊天烧烤。


官湖角最具艺术气息的民宿“树童谣”,墙上随处可见美女老板娘的手绘,就像进入童话世界。房间逼格够高,设计也是术气息满溢。


简约田园混搭风格“华友”驰骋官道,客栈一栋共两层,出门不远处就是沙滩,适合同事聚会、家庭聚会、小型会议等沙滩活动。

官湖角最浪漫的民宿“浪漫漫”,每一处都得到了精心布置,处处散发出浪漫气息。这里还有烧烤,家庭影院,麻将,不管是情侣来浪漫,朋友来包场都很合适吖~

游玩线路推荐
游玩天数:2天
1.吃货古镇悠游之旅
沙鱼涌小巷怀古-凭海吊脚楼海鲜大餐-北撤纪念亭缅怀-沙滩嬉戏冲浪
2.文艺范海边民宿之旅
官湖角海边民宿-沙滩烧烤大餐-夜拾海贝看月升-海岸线骑行
交通
1.公交线路在市区狙击手伙计,坐E11到葵涌汽车站,转968到官湖村;在市区,坐M362到虎排站下,步行到中冠厂崔亚东,转968到官湖村
2.自驾线路,阎晶晶盐坝高速到葵涌,转葵鹏公路,到官湖村大门,由官湖路之下,到沙鱼涌(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
门票:免费
7月已到,你是否也想在海边热情仲夏?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帜雪咖啡

十渡蹦极多少钱一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