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东本CRV果然没让人失望 18年1月投诉排行榜出炉-车广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16

东本CRV果然没让人失望 18年1月投诉排行榜出炉-车广西

新年准备到啦,有没有车友考虑买个新车回家过年呀!不过大家可要注意了,2018年1月汽车投诉排行榜出炉,这些投诉量高的车如果在你购车的名单里,还请大家酌情考虑哦!

投诉排行榜NO.1: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以高达846宗的投诉稳稳占据投诉排行榜第一名。虽然东本称:“中国农历春节前给出明确的CR-V机油增多问题处理方案”。但是,CR-V车主们的维权事件仍在继续增加。

目前雨中岚山,这一事件的火爆程度已经完全不亚于当年大众速腾的“断轴门”,并且因此而引出的连带性投诉也让人瞠目结舌。据车主反映的情况来看错名网,东风本田旗下的杰德,UR-V,竞瑞,哥瑞,思域,XR-V已经全部沦陷在'机油门“事件之中,就连广汽本田的冠道也无故躺枪。
如果东风本田在春节前不能启动召回计划明确给消费者一个解释的话薇拉·贺兰德 ,估计因此事件的影响,东风本田未来的销量会大大受损吧。
投诉排行榜NO.2:东风本田思域

要说最近汽车圈最火的事情除了CR-V”机油门“事件外,本田思域的”秒天秒地秒空气,直接挑衅各路跑车“的梗也在汽车圈传的沸沸扬扬,甚至一度有人怀疑,这是东风本田用”乾坤大挪移“大法,来转移人们对CR-V机油门事件的视线。

不得不说,这个梗的确不错,但是实际效果却事得其反,关注度高了,投诉量也一并跟着攀升鲜血圣骑士。2018年1月,思域以289宗的投诉量排在第二位,毫无意外的是,机油增多是直接导致思域投诉量瞬间高升的罪魁祸首。
投诉排行榜NO.3: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可以说是投诉排行榜的常客,韩艺博狗年1月又再次以177宗投诉位列第三名。而车主们的投诉也是五花八门,什么换挡顿挫,车身异响莫度男爵,发动机变速箱漏油等等,其中,最令人消费者担忧的是别克英朗转向卡滞的问题。

据车主反映的情况看,别克英朗转向卡滞的问题常常都是出现在高速行驶上,80码以上特别明显需要大力扭动方向盘莘村中学,并且转向幅度大大的超过预期,这让车主们非常的担心。可是,当车主把情况反映给4S店以后,得到的回复却是“正常蒙娜丽莎陶瓷”两个字。从车质网数据来看,别克英朗高速转向卡滞问题主要集中在2015款蟹蟹侬,2016款和2017款之上。
投诉排行榜NO.4:长安CS75

令人诧异的是,东风本田CR-V的“机油门”不仅影响到了本田自身旗下的车型,近日手埙,就连自主一哥长安汽车背了黑锅。1月,长安CS75以155宗的投诉量位列第四名,而对其投诉最多的竟然是同东风本田CR-V一样,是机油越开越多的问题。


凑巧的是长安CS75的“机油越烧越多”的版本跟东风本田CR-V都是相同的1.5T涡轮增压车型淘宝修真记。老款1.8T至今都未传出过此类问题,难道长安自主研发的这款1.5T发动机真的能和本田地球梦一样的牛逼了吗错咬吸血鬼?
投诉排行榜NO.5: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变速箱异响顿挫成投诉重灾区;2017年11月景县龙华吧,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29日起小热恋,因转向助力存安全隐患召回2012年2月1日至2016年7月24日期间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汽车共计806367辆。这也是继上汽通用9月发布的因安全气囊问题, 召回一百多万辆2009至2014年款雪佛兰科鲁兹计划的又一次大规模召回神兽养殖场。

科鲁兹变速箱异响顿挫,离合异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2015款之上。据车质网统计,2015款科鲁兹变速箱异响共收到投诉636个,变速箱换挡顿挫338个,离合异响417个。此外,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无法换挡郭圣然,同款不同配等问题也令车主烦恼不已。


我是大CAR哥
来,跟我聊天
微信号:
ngzbcgx
加个朋友
来源:车广西综合报道
责编:罗锐
版式:浮气少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