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两年后惊呆了 艺术家将一件黑色长袍扔进死海-华强艺术品交易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03

两年后惊呆了 艺术家将一件黑色长袍扔进死海-华强艺术品交易中心
点击标题下「华强艺术品交易中心」可快速关注

以色列艺术家 Sigalit Landau 最近完成了一个新的艺术创作一代公主。2014年黄渤爱与愁,她把一件黑色礼服放入“世界最深的咸水湖”——死海之中睡美人之宅,两年后再打捞出来蒙尘昭仪翠屋,这条长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组艺术照片叫做《盐的新娘》,它灵感来自于1916年 S. Ansky 的话剧《恶灵》。那部剧讲述了一位犹太女子被死去丈夫的灵魂附体的故事花样排球2,这件黑色礼服就取材于那部话剧的装扮少女椿。

Landau 每隔三个月观察一次礼服的变化御姐江湖,捕捉到了盐粒逐渐结晶的过程蓝鸽集团。刘梦夏

礼服表面附上结晶

礼服表面附上结晶

礼服表面附上结晶

礼服表面附上结晶

礼服出水,通体雪白
华强艺术品交易中心
官方


【中心简介】
华强艺术品交易中心拥有文化艺术品领域多年的经营经验及先进的经营理念章丽厚 ,利用自身人才、资金及技术优势末日拾荒者,大胆创新腌黄瓜先生,发展出一套高效、科学的全新艺术品投资、交易模式。通过模式创新,将原本小众、高门槛的文化艺术品投资经营变得大众化、普及化庐州月歌词,实现艺术品+金融+互联网的结合和突破式发展孙行者下联。中心已做到藏品挂牌有审核、藏品托管有保障、会员资格需审查、会员交易有记录、会员资金有保障小人通天,真正体现交易中心公平、公开、公正的精髓死神m200,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文化艺术品投资、经营平台红盾论坛网!
微信号:hqwhys电话:400-8313-711
官网:www.zghqwh.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大道101号汇源大厦9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