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之蓝兔怀孕东西方绝色美人的较量,赫本和邓丽君比美,多了些乡村古典美!-影音娱乐那些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13

东西方绝色美人的较量,赫本和邓丽君比美,多了些乡村古典美仙铃!-影音娱乐那些事松下制水机

在演艺圈上东西方都有这自己的绝色美人边洪敏,但是到底是东方的美还是西方的美呢?主要还是看每个人的喜好,正所谓萝卜青菜大宋神医,各有所爱金边龙舌兰。
在西方的众多女星中炮灰重生记,可以说最红的就是爱黛丽 赫本了,而且不仅是可以满足西方人的审美观乱世草头王,李建群就连东方人也是觉得赫本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观。大大的眼睛和圆润的脸蛋真的是美极了郑丰喜。


而最近几十年东方的女星中龙凤贼捉贼,要说最红的就是邓丽君了,她的歌声和人一样吸引了辐射龟,让人见了一面就难以再忘怀黄培陪,是一个兼具气质和美丽和才气的女人青天衙门,虹猫蓝兔之蓝兔怀孕真的是完美庚澄庆,自爱亚洲人的眼里陶然大厦。

但是,如果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就会发现邓丽君和赫本相比就会少了一点贵气平娃三宝,邓丽君身上总是多了一些80年带的乡村风兰炼一中,和赫本相比很是保守妃丽美。
这也许就是邓丽君唯一比不上赫本的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