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道统东欧捷克奥地利15日之旅-GBH旅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7-30

东欧捷克奥地利15日之旅-GBH旅行
东欧捷克斯洛伐克奥地利深度15日之旅
想看山水画,瑞士和北欧无疑是最合适的地方
一场浪漫的电影,意大利和法国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但若去体验童话,阿尔卑斯山下的奥地利和捷克那绝对是唯一
当走进这些沉睡在阿尔卑斯山中静谧的村庄
山是会说话的,水是会唱歌的,每片树林都在不断的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云是旋律,风是指挥棒,大地是最棒的古典乐舞台
才能感受到这些伟大的音乐家为何都诞生在这里
与其说是创造,蚩尤道统不如自己亲自去听到来自于大自然的篇章,何其壮丽

7/
27
上海-维也纳-布拉格(捷克)
参考航班:OS076 上海浦东/维也纳(10:10/15:30)
OS709 维也纳/布拉格(17:10/18:00)
乘坐国际航空公司豪华客机前往有『中世纪宝石』美誉的捷克首都-布拉格。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自理
住宿:布拉格参考酒店CLARION CONGRESS或同级
7/
28
布拉格
早餐后,游览罗伦塔教堂、总统府、著名的哥特式建筑圣.维特大教堂、黄金小巷、文学家卡夫卡故居,小说“城堡”;即在此完成,随后来到小城广场、参观巴洛克式圣米库拉什教堂,莫扎特曾于1787年用该教堂的风琴演奏过。漫步于东欧最古老的石桥-查理大桥。之后游览原犹太人社区,犹太人墓地和建于1270年的犹太人教堂陈康肃公,以及聚集了世界最著名品牌的巴黎大街,旧城广场,提恩教堂,旧市政厅上欧洲最古老的天文大钟,市民会馆、火药塔、布拉格新城市的象征--瓦茨拉夫广场。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布拉格参考酒店CLARION CONGRESS或同级
7/
29
布拉格—玛利亚171km( 2h)—卡罗维发力 55km (45m)
早餐后,驱车前往美丽的冷泉小镇-玛丽亚,此处优美的景色是诗人、音乐家的最爱;您可倘徉于此幽静的小城,聆听著名的音乐喷泉,漫步音乐长廊伪装者孤狼。随后前往捷克第一大温泉城-卡罗维瓦利,它是欧洲历史上最悠久的温泉小镇之一,自古以来是皇家的温泉疗养地,城内巴洛克式建筑、温泉长廊及优美山谷景色,增添了『东欧影城』的风采,每年7月份在此举办的卡罗维瓦利电影节,是欧洲五大电影节之一。中国影片《芙蓉镇》在1988年第26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上获大奖-水晶玻璃地球仪奖。您也可花几十克朗买一把印有各种图案的精美矿泉壶,便可以接矿泉水来品尝其甘甜滋味了。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卡罗维瓦利JEAN DE CARRO或同级
7/
30
卡罗维发力—皮尔森—库特纳后拉
早餐后,前往捷克西部中心,捷克第四大城市-皮尔森市,皮尔森是比尔森啤酒的发源地,也是捷克非常重要的工业城,著名的斯科达汽车公司就设在此地。参观哥特式圣巴托罗缪大教堂、文艺复兴风格的市政厅。
之后前往库特纳霍拉(世界文化保护遗产),参观圣巴巴拉教堂,和大约用3万块人骨搭建的人骨教堂,该城市于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录。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库特纳后拉参考酒店ZLATA STOUPA或同级
7/
31
库特那后拉-王子狩猎场—克鲁姆洛夫
早餐后,前往布拉格附近著名的城堡庄园-王子守猎场,也是捷克境内唯一的一座按照法国建筑风格建成的要塞。奥匈帝国王储费尔南德的行宫,共收藏4682件古代兵器、销甲山烙铁头蛇,为欧洲此类兵器收集品中最漂亮的一部分。此外,猎获物标本的收藏数量也很大,内部30万件部分收藏品,圣乔治博物馆具有珍贵文物价值的展品、斐迪南家族由哈布斯堡王族买下的数千件兵器储藏等。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克鲁姆鲁夫参考酒店BELLEVUE或同级
8/1
克鲁姆洛夫—赫鲁博卡34km( 40m)—布杰约维采11km( 16m) —克鲁姆洛夫34km( 40m)
早餐后,游览布杰约维采以北4公里处伏尔塔瓦河畔有一个叫赫卢博卡的小镇,参观被誉为“捷克最美丽的城堡”-赫卢博卡城堡。布杰约维采城,是捷克南波希米亚州的首府、百威啤酒的故乡,龙套王老城区里遍布奇妙的巴罗克式建筑。它是从布拉格前往克鲁姆洛夫(CK)小镇的必经之地,要是厌倦了CK满是游客的商业气氛,不妨考虑这里。普热米斯尔?奥托卡二世广场,参孙喷泉叮嘱造句。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克鲁姆洛夫BELLEVUR或同级
8/2
克鲁姆洛夫—萨尔茨堡
早餐后,前往莫扎特和卡拉扬的故乡,参观莫扎特故居,游览欧洲最富情调的中世纪购物街、莫扎特广场、洗马池、著名的莫扎特艺术节音乐厅外景、莫扎特音乐学院、复活节彩蛋专卖店,登上中世纪的霍恩.萨尔兹城堡叶寸心扮演者,参观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之一大主教为情人而建的米拉贝尔花园。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萨尔茨堡ARENA CITY或同级
8/3
萨尔茨堡--—湖区
早餐后驱车前往奥地利小镇圣.沃尔夫冈,沃尔夫冈湖区是奥地利中部美丽的著名湖泊度假区,中世纪以来,哈布斯堡王朝的王公贵族们最喜来此度假、打猎。整个地区由12个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联在一起,宛若珍珠一般化蝶飞歌词,是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最美的湖泊,也是盐矿区当中最温暖的地带。环绕湖区规模最大的为圣沃夫冈镇,人口不到三千。圣沃尔夫冈教堂因为一座1481年由米歇尔?帕赫创作的木刻圣坛而闻名遐迩。走在这个小镇里,如同跋涉于鲜花河中。每户半木质结构的民居窗台上鲜花盛开,浓烈欲滴。周边还有月亮湖,圣吉尔根湖等。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湖区SCALARIA THE EVENT RESORT或同级
8/4
湖区—哈尔施塔特
早餐后,早餐后驱车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地,同时也是欧洲最美丽的小镇—哈尔施塔特,位于哈尔施塔特湖畔,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小城,直到一个世纪前,人们只能通过划船或者驮畜到达这里洛天依假唱。在湖边不远处的山坡上,耸立着罗曼式尖顶教堂。游览哈尔施塔特,依山伴湖而建的古老木屋重重叠叠是这一小镇的特色。这座在险峻的斜坡和宝石般翡翠的湖泊间伫立的湖畔小镇天庭狱卒,到处可见童话般清幽美好的住宅。海拔3000多米的山峰和清澈透底的湖泊,把这个地方变成了人间天堂。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哈尔施塔特HERITAGE或同级
8/5
哈尔施塔特—瓦豪
早餐后乘车前往奥地利梅尔克,梅尔克是奥地利最古老的首都,小镇上的梅尔克修道院呈现了整个奥地利宗教的兴衰,参观后乘船游览瓦豪河谷----瓦豪河谷是多瑙河最美的一段,尤其从克雷姆斯(Krems)到梅尔克(Melk),一路上满是梯田式的葡萄园和美丽小镇。抵达梅尔克,参观修道院*。梅尔克修道院在2000年连同整个瓦豪河谷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用餐:早 中 自理
住宿:瓦豪WACHAU或同级
8/6
瓦豪—布拉提斯拉法167km(1h40m)潘道夫奥特莱斯34km(28m)—维也纳48km( 40m)
早餐后,前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斯特拉发斗破后传,参观可以俯瞰多瑙河的布拉斯特拉发城堡,旧城区、加冕大教堂、总统府、杰文城堡以及中心市场,旧市政厅等。历史上的市中心-布拉迪斯拉发城堡,圣马丁教堂定州房产网,罗兰喷泉,米哈尔门沙窝萝卜,悬索大桥。下午前往潘道夫小镇位于维也纳东南方向约45公里、奥地利与匈牙利边境处,它是奥地利最著名的品牌服装集散地和高档名牌商品的购物中心。在小镇郊区的“潘道夫”品牌购物中心里,汇聚着包括Burberry、Bally、Levis、Polo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在内的150多家名牌专卖店,世界多数知名高档品牌的服装以及箱包、餐具等商品在这里落户.后前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早 自理 晚
住宿:维也纳BELLEVUE或同级
8/7
维也纳
早餐后,游览著名的音乐家公园灸舞吧,贝多芬广场、贝多芬纪念像,参观欧洲三大歌剧院之一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外景、金色大厅外景、卡尔广场、雄伟的市政厅、女皇玛丽亚.特蕾西娅广场(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外景)等,在史蒂芬大教堂,您可放慢脚步,随处可见之咖啡厅及餐厅亦是您体验异国风情最佳地点!
用餐:早 自理 维也纳烤排
住宿:维也纳BELLEVUE或同级
8/8
维也纳
早餐后,游览美泉宫,又名香伯伦宫或夏宫城市与狗 。坐落于维也纳市西部,始建于17世纪末,原为神圣罗马帝国哈布斯堡王朝的一座巴洛克风格皇家猎宫,相传当年的皇帝马蒂亚斯在此地发现清泉,宫殿由此得名。面积2.6万平方米,仅次于法国凡尔赛宫。
霍夫堡宫(Hofburg),又称美景富或百乐宫,坐落在首都维也纳的市中心。霍夫堡宫殿曾经是哈布斯堡王朝奥匈帝国皇帝冬宫。(夏宫是美泉宫)。今日的霍夫堡宫殿是奥地利的总统官邸所在地。一共有二十多个世界级的收藏馆飞讯vpn,其皇家文化的珍藏,堪称欧洲之最。
晚上可自费欣赏金色大厅音乐会。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BELLEVUE或同级
8/9
维也纳/上海
参考航班:OS075 维也纳/上海(1350/0610)+1
早餐后, 自由活动,规定时间集合乘坐奥地利航空返回中国。
用餐:自理 住宿:飞机上
8/
10
上海浦东(06:10)
返回中国,结束愉快旅程!
费用:26900元/人(16人小团)
费用包含:
1、住宿:全程当地四星酒店双人标间13晚住(含一 晚湖区+ck小镇);酒店税
2、当地交通:30座豪华旅游巴士,中文导游+专业司机;
3、用餐:酒店内西式早匪汉子,15顿正餐,中餐馆或当地 餐馆用餐,6菜1汤和一顿烤排餐
4、景点门票:美泉宫、霍夫堡宫、梅尔克修道院、米拉贝尔花园、莫扎特故居、赫卢博卡城堡、王子狩猎场、布拉格城堡、圣巴巴拉教堂、 人骨教堂、萨尔茨堡、瓦豪游船
5、往返机票:全程经济舱及税金
6、其他、签证费及保险、全程司导小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