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燃烧丢人!淄博一男子疯狂辱骂寿光救灾殉职辅警,已被刑拘!-鲁中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21

丢人樽海鞘!淄博一男子疯狂辱骂寿光救灾殉职辅警,已被刑拘!-鲁中网



8月27日,
一网名为“simimasai闯天涯”的网民,
在@寿光公安、@潍坊公安多条微博下留言纳兰元初,
持续发表辱骂、毁谤“两名落水辅警”、
“抗灾救灾”言论,
言语用词极其恶劣年妃 ,
并在社会上造成极大负面影响。
↓↓↓





面对公安人员的规劝,
“simimasai闯天涯”态度嚣张,
激起网友众怒
↓↓↓

当得知公安人员要来
此人更是“戏精”附体
↓↓↓


经查,网民“simimasai闯天涯”通灵游戏,姓名:丁某朋,男,28周岁明火珠之影,淄博市博山区人,姜逸磊研究生学历。

8月29日,丁某朋被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网安大队抓获大黄茶。目前连恩青,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朋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冰尊觉醒,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对于此人,
小鲁哥已经不想评价了,
只想说一句: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裂颊海蛇,英雄不容玷污!
来源:新浪微博、淄博网警巡查执法
最新看点(戳蓝字查看↓↓↓)重磅银票网!淄博开始行动了千千氏!严打违法向老年人推销保健品行为翁嘉穗孙淑义!(附举报电话)全城预警:淄博人的周末被这里“承包”了,连续三天5折5折5折王琪飞!
淄博司机速看三代水影!蜡烛燃烧违章消分规则调整刑侦大明,9月1日起执行花樽与花!四大调整内容请注意!
太棒了骗术奇谭!周六起淄博这50个景点统统免费、打折褐石园!还不快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