蜱两个消息影响东部格局!韦德做出决定,猛龙220万收获强力悍将-体育嘞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13

两个消息影响东部格局魔幻妖塔!韦德做出决定,猛龙220万收获强力悍将-体育嘞

NBA东部球队迈阿密热火队正处在动荡之中,球队的总工资已经达到了NBA首位鲁南人才网,很难想象一支只是东部中游水平的NBA球队无爱女法医,却支付着NBA最高的工资,确实他们的财政已经出了大问题。作为球队领军人物的帕特-莱利现在已经做出了决定,将会把热火队的几位高薪低能的球员处理掉。

比如“大白边”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和维特斯等人,而且这其中还有与火箭队传出交易新闻的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如果处理掉这些大合同达纳拉赫,那热火队的薪金空间压力就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不过处理掉这些球员之后,热火队可能连进入下赛季东部季后赛也成为了奢望侯集中学。

球队灵魂人物韦德还没有与球队续约,现在热火队中可能已经没有了韦德的位置,毕竟在现在的球队中,没有人是非卖品,在球队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小马网,降低总薪金并且寻找年轻球员进行重建,可能才是热火队最正确的道路,至于已经36岁的韦德曾近荣,虽然在感情上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热火队中,可是从现实角度来看玄门妖修,这种可能性已然不大。

前不久有消息称有CBA球队希望得到韦德来岛通总,但是韦德今天表示对CBA没有兴趣福州四中,他想去的还是热火队蜱晋商贷,在谈到来中国打球时韦德称:“只会在热火队!如果我继续打球,霍晓红那我只会在热火队,要是我退役灵媒缉凶,那么我可能会去到其它地方重振球风。”也就是说,韦德并不想来中国打球。韦德做出了决定,但是他改变不了热火队的现实,热火队现在即将重建杨广顺,而重建过后,热火队也会由上赛季的东部中游球队,变成东部最弱的球队之一,下赛季东部排名可能又要改写了。

而在猛龙队这边也有消息,他们用1年22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中锋格雷格-门罗。流浪了很久的门罗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新赛季他将在科怀-伦纳德身边打球,上赛季在绿军凯尔特人邓稼先教案,门罗场均有着10.3分6.9个篮板的数据,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吸脂兽,虽然门罗投射能力不怎么样,防守更是不好,但他是那种有内线得分能力的球员,在伦纳德和洛瑞的身边,相信门罗会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在得到强力中锋门罗后,多伦多猛龙队的实力进一步提升美赛官网,他们下赛季已经有能力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较量一下了,毕竟上赛季他们也是东部常规赛冠军,在得到伦纳德、丹尼-格林、门罗后,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在骑士队沉沦后,下赛季东部格局将会被改变,凯尔特人VS猛龙可能才是东部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图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