蝰蛇东方美旗袍丽人艺术团南通卢爱美团在通州《中脉形体会所》亮相-三湘文化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02

东方美旗袍丽人艺术团南通卢爱美团在通州《中脉形体会所》亮相-三湘文化传媒五营吧

东方美旗袍丽人艺术团南通卢爱美团旗袍
在通州站《中脉形体会所》亮相

了解旗袍
Know cheongsam
中国旗袍是民国的国服,发源于上海,盛行于三四十年代李代学。行家把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看作旗袍流行的起点斋藤归蝶 ,三十年代它到了顶峰状态同安影剧院,很快从发源地风靡至中国各地。
中国旗袍追随着时代,钱琳琳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都市龙隐。旗袍将过去和未来、生活与艺术结合,展示美的风韵。
2018年2月7日,东方美旗袍丽人国际俱乐部从上海前往通州站中脉会所。

此次前行的旗袍丽人有:卢爱美、卢玲、缪淑云、徐蔚蓉、许金平、崔小丽、张淑萍、潘小红、缪淑丽古奇香水。

东方美旗袍丽人国际俱乐部旗袍姐妹得到了中脉形体会所张宏芬、梁爱琴、张玉霞、邢梅香、吴菊红、曾雪美、顾丽华、丁小芳、吴菊平和张琴等姐妹的热情接待。



青花瓷女神奖获得者风采

中国旗袍女子展示自己的美




东方美旗袍秀



百元旗袍公益售卖活动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川周路8828弄绿海家园88号502室
电话:小旗袍 13297974099
颜红菊-旗袍夫人 13661939451
具体位置示意图:MORE延伸阅读
??摄影技巧:这些摄影小技巧,你一定要收藏蝰蛇尤皙!
?xp变脸王?谢谢你,偷偷爱我一辈子
??交通卡成了历史:上海地铁“刷码过闸”廉政第一击 !
麻辣俏护士??宋祖英来麻阳做客,乡亲们都乐了
??大兴禅寺杨甫刚,不一样的人间烟火!长按二维码关注何政军老婆,内容更精彩海投天湖城!
意见反馈